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員工入職感想

新員工入職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新員工入職感想

  十幾年前的我看到那些辛勤勞動的人們我就經常地想,幾十年後的我畢業了,從學校出來后我的工作是怎麼樣的,何去何存?如今我走進了中建一局三公司。走進了武漢的地鐵項目。

  離開學校那天思緒很亂,突然感覺到很茫然,總覺得自己就像大海里的一葉孤舟,找不到着陸的位置。

  從走出學校去北京培訓的那一刻我就正式地走上了工作崗位,再也不是祖國的花朵,這時我們已經結成了果實。

  我想象中的工作環境是在深山老林裡面穿梭,跟野狗豺狼打交道。來到北京我發現我們的生活並不是這樣,住在賓館裡面培訓,工作地點在武漢,我在武漢已經生活了四年,感覺已經很習慣了,在工作環境方面我非常的滿意。所以我很感謝公司,讓我在初來咋到的時候,感覺到溫暖和關懷,而不是冷漠和無奈。

  剛剛入職的一周,並沒有太多的安排。日常的工作,都是熟悉工作環境,熟悉我們地鐵項目,適應下武漢的天氣(不過我已經適應了),偶爾幫同事做一些簡單的事情。還有,跟着同事走一些流程—諸如到還為施工的現場去看看工作的地點之類的。此外,更多的是,熟悉施工圖紙,了解公司的規章制度。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我的入職引導人—杜立明杜經理,他讓我們熟悉了項目部的各種制度和管理,並幫助我們儘快的適應這裡的生活。

  對於我來說,工作是一個區別於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隻言片語,道不盡我的入職感想,心若在,夢就在,夢在,終有夢圓時,我期待着在地鐵這方舞台的精彩成功!

  篇二:新員工入職感想

  在北京培訓的時候公司讓寫工作意願,我寫的是“希望在武漢工作”,最終我也如願以償,留在了武漢工作,從內心裡我感到高興。

  正式入職已經有一周的時間,感想還是挺多的。首先,從生活上說起。由於來武漢的新員工比較的多,項目上的住宿有些緊張,而且武漢比較的熱,大家的情緒都有些波動。第一天中午到的武漢,天氣很熱,到項目上又說住宿當天沒有空調,有些人都說氣話“回去算了,還不如不到武漢來呢”。公司本來說第二天一定有空調用的,沒想到當天晚上就連夜把空調裝上了。說實話不管其他的條件怎麼樣,其他人怎麼想,我是從打心眼裡感謝劉姐,感謝公司領導,沒有想到效率這麼高。由於項目還沒有開工,現在是前期準備階段,各方面的設施都有些不太完善,大家只要互相理解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

  其次,說說工作中的的事。我本來學的是工民建,現在做的是地鐵項目,很多事情還得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才能跟上大家,我有信心在地鐵項目中做到出色。我被分到工程部,我希望我能從最基層做起,苦點累點無所謂,一定得把自己的基礎打紮實,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與此同時,我還得涉獵其他部門的知識,通過自己的努力,希望能夠做到一專多強型的員工。到工程結束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問心無愧的說,我努力工作了,我對得起公司,對得起自己,就很滿意了。

  最後,我希望我能儘快的適應工作角色,完成職場轉變,“融入集體,創造價值”!

  篇三:新員工入職感想

  來到地鐵項目已經有幾天了,基本融入了這種生活環境之中,卻似乎久未適應這種工作環境。

  在學校,我的工作是學習,處理一些班級的日常事務,協助輔導員的學生工作,感覺很簡單,做起來得心應手;而來到項目部,坐在辦公區,我卻感到有些茫然,不知從何做起,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籠罩着我,但年輕人天生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勁,非要看出點門道出來,但結果卻總是不盡人意。熟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與其沒有頭緒的亂看,還不如靜下來好好想一想,理一理頭緒。經過一番自省,我似乎有所悟——沒有目標。一個大的長遠目標和一個個小的短期目標。我想,只有確定了前進方向,才能保證不會在這個崎嶇的道路上迷失;雖然途中不乏障礙,艱險,需走一段彎路,卻不會影響我前進方向。

  我想這個時候,一份合理的入職規劃是必不可少的。就拿地鐵項目來說吧,保質保量的完成地鐵工程並從中學習經驗知識是我的長遠目標,學習並完成各個單位單項工程是我的一個個短期目標。具體怎麼實施呢?首先整個施工工藝要在我腦中成形印象,這樣有助於對大局的把握,知道先做什麼,再做什麼,不至於感到盲目,不知所措。其次,對於每個單位單項工程而言,得充分領會圖紙的精神,結合施工工藝,分析工程特點以及重難點部位的針對性措施。最後,鑒於還未動工,前期的準備工作應該熟記於心。

  作為一個有激情,有理想的時代新人,我們應該不斷的調整自己的狀態,時刻以最飽滿的精神面對一切,藉助公司提供的這個優良平台,就讓我們乘風破浪,開創出一片天地,自由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入職感想
網友評論
新員工入職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