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學校的感受

新學校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學校的感受(一)

  這個新學期對我來說,有着不同的意義和感受。因為這是我進入中學的第一個學期。面對很多新的事物,讓我感到既新鮮又陌生。

  在校園許多的建築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那個很大很寬敞的室內運動場了。遠處望去,一個巨大的紅色的屋檐,是那樣醒目。聽別人說,這是七星區最大的室內運動場的。可以容納全校幾千名師生。

  校園中除了室內運動場還有教師宿舍、食堂、小花園等建築。

  面對新的班級、老師和同學,我感到很高興。僅管我們不認識幾個,但我們都在盡自己的努力,多交朋友。回家后,我們勤奮學習,按老師的要求把作業認真完成。

  在許多的新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我覺得她上的課有一種獨特的風格。以前的語文老師注重作業,練習。而中學的語文老師注重表達能力。上課時,她讓我們把自己的感想說出來,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盡情的問,與同學一起討論解決,而不僅僅是去應付考試。

  下課時,同學們有的盡情玩耍,有的圍在一團好像在議論着什麼,有的安靜的坐在位置上閱讀書籍。這些畫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大家由陌生變成了好朋友,慢慢地熟悉了中學的生活,融入了新的大家庭里。

  新的一段生活已經翻開了首頁,請我們拿起手中的筆完整的描繪出自己學習的第二旅程。

  新學校的感受(二)

  這一天值得紀念。我可以驕傲的說我大一,告別了高中生活。

  新的學校很大,學校後邊有個白龜山水庫,特別漂亮。學校里有熱心推銷電話卡的學長,有愛打球的。有閑的渾身顫抖去幫人搬行禮的。總之,你見到的人都是笑臉相迎。

  大學生都喜歡交朋友,很少人去鬧矛盾。大學里主食便宜,但是菜特別貴。說真的捨不得吃,所以我決定買些鹹菜,不吃肉。不光是省錢,來了之後根本沒胃口,不知道吃些什麼?昨天還是滿臉好奇,今天就裝的跟個老生似的。

  呵呵,新鮮出爐的大學生活。

  我清楚我是來學習的,我要學英語,我要去圖書管,我要考研。都說大學生閑得難受,我要讓自己充實起來,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寢室的同學有幾個人很不錯,大家都能和睦相處,相信我可以處理好關係,在這裡度過我的四年。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除了專業。我要廣泛涉獵,我要博學然後精。

  新學校的感受(三)

  進入新的環境也有幾個月了,怎麼感覺新學校沒有原來的學校好,每天也認真學習,但總感覺每天不在狀態,每天晚上雖然3個晚自習到10.00但總覺得幹不了什麼,當下可鈴一響,全班“哎”的一聲,然後各自回宿舍,好像每日過的像發條上的機器,平淡而又單調,但又不知道該幹什麼,每天總是忙碌,但回家(因為我是跑校的)后也總覺得晚自習什麼也沒幹,每天老師留那麼多作業,寫到十一二點,但總感覺乾的比初中時少,效率也低,每天10:00回家早晨6點多又得上課,辛苦比初中多,但總感覺不好。

  還有我們的物理老師,我們全班對他感覺都不好,覺得他什麼也不講,和我的初中的物理老師比起來,簡直差遠了,但也沒辦法呀!只能忍受了,後來,也就慢慢適應了,雖然還有一些不滿,但比起一開始還是好多了。

  還有班主任讓全班的前幾名介紹一下經驗,我覺得這根本沒必要,因為經驗只對某一個人管用,而且只有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才能高興的使用,而不是聽別人的,有的同學講了許多,但我覺得這都是一些定式,好像是哪個“教授”介紹的,其實都沒用,這使我突然想到一個名詞叫在“形式主義”實事不幹,只管說話,這樣的人只能成為社會的庸人,即使因為會說話而官位顯赫,但終究得不到百姓的認可,心情是永遠不會安定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的感受
網友評論
新學校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