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工作感想

工作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工作感想

  去年8月,我作為一名已有三年工作經驗的社會工作者,來了到九龍物流這個大家庭。轉眼之間,6個多月過去了,我已經逐漸融入了這裡,成為了九龍的一成員。回顧6個多月的工作生活,頓感一種欣喜和充實,為自己當初選擇進入這家公司而感到自豪。

  我雖然是已經進入社會工作已有3年,但是面對九龍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大家庭,起初還是充滿迷茫和困惑。但是公司的同事,領導對我的關懷,使我很快走出了困惑,完全適應了九龍這個工作環境。

  步入工作崗位所面臨的第一個問題便是要撇開原先的工作習慣,要從頭開始學習新的系統,新的操作流程及一些規章制度。這和我原先工作的流程完全的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天天壓力很大,就害怕自己會在哪裡出錯,對業務員及公司造成大的損失。但是隨着領導及同事的耐心講解及幫助,我逐漸理清了思路,摸到了頭緒,工作起來不再像原來那樣雜亂,已有了一點井井有序的狀態,心裡也充滿了鬥志和小小的喜悅。

  工作的這段時間,我深深的感受到,空運操作的工作是一項複雜,細緻,責任重大的工作,因為每家客戶出空運貨物,肯定是貨很急,且服務必須非常到位的。我們所做的工作不單單是為了業務員,及公司,我們還要為客戶做服務,服務到位了,客戶滿意了,空運單子就源源不斷的訂過來了,如果服務不到位,那客戶就不會來單,公司就不會有利潤,這些都是由我們操作來和客戶溝通。雖然我們不是公司的先前部隊,主力軍,但是我們的工作也尤為重要,如果我們出現了一點失誤,那就可能會對業務員及公司造成很大的損失。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做為一名空運操作來操作業務員接進來的單子,單子做完了,也不會找事情來做,就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但是隨着公司各項獎勵的開通,領導的鼓勵,我知道了自己不單單隻可以做操作,在操作完單子的情況下,可以自己找客戶,自己接單,自己操作。這樣不僅給公司帶來了新的利潤,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少的提成。

  這6個多月對於我來說是工作的一個新起點,把原先未接觸過,未嘗試過的種種都慢慢的在接觸,在挑戰。未來還需我不懈地努力,為公司引進更多的客戶,發揚優點,改正不足,積累經驗,不斷創新,完善各個階段的工作。

  篇二:工作感想

  最近在廠里領導組織下,觀看了李強老師的<為自己工作>及〈優秀員工〉,聽完他的演講后,感觸挺深。他不經意間所說的一句話就會給人很大的啟迪,很大的反思。

  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並且珍惜自己的工作。平時我們都是為了高薪或是其他什麼好的福利,而選擇職業,唯獨沒有想到的就是:我們能為公司創造多少財富?試想,沒有自己的付出又怎麼能有想要的收穫,要想得到就必先付出。

  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工作不僅是為了拿份薪水,還為了成長和快樂。不要僅僅為了薪水而工作,還應該為夢想而工作,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只有踏踏實實的干,用心去干,有責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學到更多,學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識都可能成為自己未來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個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沒有工作生活會變得怎樣?用心工作,過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總有天會有所收穫,對自己沒有壞處。

  最後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企業給了我們工作的機會,在以後的工作中要用感恩的心全力以赴去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篇三:工作感想

  回憶時光,大學四年那豐富多彩的生活已不在擁有,早已煙消雲散;那去年激情似火的七月,對未來工作的憧憬和激動無比的心情現在仍在腦海里清晰可現。而現在的我已經步入工作崗位,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南網人。

  剛參加工作,進入變電站工作的我模糊迷茫,不知自己的定位,沒有一絲的心理準備,感覺枯燥乏味、平淡無奇。然而看着大家飽滿的精神,高昂的鬥志,積極投身工作的氛圍中,我得到了動力。要把工作完成是很容易的,但把工作做得出色、有創造性卻是很不容易。所以,我漸漸的明白,在各個崗位都有發展潛能、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過是個平庸的工匠。

  在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每次我遇到了棘手的問題,師父和同事們那熱情的講解,熱心的笑容都讓我有一股暖流從心間流過。慢慢的我對高電壓設備的基礎知識、繼電保護的基礎知識、變電運行、電氣接線及運行方式、變電站的相關知識、安規、事故及異常情況用語、操作術語以及對公司的組織結構,工作流程等各個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潛移默化中我感悟出了一些人生哲理,第一,學習無止境,職業生涯只是學生生涯的一種延續,重要的是將學校里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工作中,並進一步提高、升華。第二,即使是最基礎的工作,也需要不斷地創新求進,以提高工作效率。

  這段時間工作的過程也是我自己心態不斷調整、成熟的一個過程。心態的調整使我更加明白,不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這種精神的有無可以決定一個人日後事業上的成功或失敗。如果一個人領悟了通過全力工作來免除工作中的辛勞的秘訣,那麼他也就掌握了達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處處以主動、努力的精神來工作,那麼無論在怎樣的崗位上都能豐富他人生的經歷。擁有積極的心態,就會擁有一生的成功!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不少。春天的腳步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我的身邊,伴着耳邊鳥兒的啼叫,感受着花開花落,我努力的工作着、認真的學習着;在夜裡聽着小雨滴的聲音,以及大自然春風的悄然潛入,使我感受到了和諧與充實。

您正在瀏覽: 工作感想
網友評論
工作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