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相隔二十年的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竹林客喜宴,見到了親愛的小學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畢業二十多年了,這是我們畢業以來最全的一次聚會。在這裡,二十多位同學們爭先恐後、踴躍發言,隨然這麼多年沒有見到,可是那一張張兒時的記憶,還是那樣親切,永遠在腦海里。隨然二十多年沒有見了,記憶還是可以叫出每個同學的名字。還像以前一樣,都沒有變多少,還是久違的樣子,每個同學生活上有了很多的變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收穫。我們在一起懷舊以前在一起的日子,聊聊當年在一起的趣事,說說其他沒有聯繫上的同學狀況,在談談各自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真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記憶停留在過去的時光中,充滿了喜悅和歡樂,好像自己又青春和朝氣一次,回來穿越那個時代了。

  同學相見,格外親切。就好像看到久違的親人,我們談論最多的是當年的校園生活,二十多年的今天,我們相見在一起,我們從母校依依惜別,留下了我們的牽挂和思念。通過這次機會,大家又相聚會在一起,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的心情,同學們都有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們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雖然平時聯繫得較少,但同學之間的友情卻從未間斷過。

  同學們,願今天的同學聚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今後常相通,常相聚!

  最後,祝願同學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各位同學們的家庭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