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師生書畫展前言

師生書畫展前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師生書畫展前言

  春意盎然,桃李飄香。中考以即, 豐收在望。在這緊張有序的校園生活中,我校依據團縣委關於做好2014年“科普進校園””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活動的通知精神,我校開展的放飛夢想師生書畫展覽大賽以拉開帷幕。淡淡文意,縷縷墨香。像一壺老酒侵潤我校文化藝術氛圍。給我們獻上一份書畫藝術大餐。

  世界因為我們的描繪而變得更加美麗,世界因為我們的想象而變得更加神奇。如果說一個人成長的腳印連在一起就是人生道路,那麼這一張張書畫作品正是我們所思、所想、所夢,將這些集合起來,就是我們的心路。建設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是學校的崇高使命。有校園文化,學校才有靈魂,才有獨特的風采和魅力。師生的作品正是基於這樣的思考,力圖從繼承和創新、課程改革和質量提高、師生個人發展和學校整體發展等諸多關係中尋找聯結點。這次展覽共徵集到我校師生多件作品,其中包括、水粉畫、素描、書法及攝影等不同類型的作品。這些作品比較全面地展示了我校美術教育發展的整體水平。一幅幅主題突出、形式新穎、風格鮮明、稚趣盎然的書法美術作品,凝聚着創作者的智慧和心血。雖然,有些作品還略顯稚嫩,但卻充分展示了廣大師生對生活得熱愛和對藝術的追求。

  “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初升的朝陽正冉冉升起,我校的錦繡藍圖正徐徐展開,讓我們勝利中學全體師生一道,在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寫上最新最美的文字,畫上最新最美的圖畫,攝下最新最美的瞬間!

  衷心感謝本次書畫展籌備組的領導、老師和同學為這次展覽所付出的辛勤勞動!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我們學校的藝術教育就一定能能波起浪涌,蔚成大觀,也必將為我校的校園文化建設,為和諧校園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衷心感謝您的留步駐足,真誠希望得到您的點評鼓勵!

您正在瀏覽: 師生書畫展前言
網友評論
師生書畫展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