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標籤:期中考試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一)

  緊張的期中考試終於過去了,這個星期成績終於出來了。

  我又找回了從前的我,我感到了——自從上了六年級我的成績開始上升,又回到了以前那樣。雖然還有些距離,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回從前的那個自我。

  令我最興奮的就是數學我考了100分。當時捲髮下時,我不禁地笑了,握緊了拳頭。此刻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雖然題不難,但是每次考完試都會有些小問題我沒檢查出來,所以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如今終於考了100我又怎能不高興呢?

  令我沒想到的分數就是語文我考了95分。我本以為自己只能得80多分。因為以前我考試后感覺很好,總以為自己能考很高的分,結果就在上學期期中考試我記竟然連80分都沒達到,從那以後我就不敢高估自己了。當語文試捲髮下來時我看到了我的名字“59+36=95”我基礎知識就減了一分這真是讓我太高興了!雖然有些同學基礎知識一分沒減,但是我和自己比真是進步了很多。今天中在家政聽到五班的同學說楊一鳴語文考了98.5,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他的成績的確令人震撼。令我難過的地方就是作文,才得了36。這也怪我平時對作文的練習不多。我下定決心以後多看書多練些作文,也不要為了總寫我的小說而耽誤了成績。

  最悲慘的還是英語,我只考了80分。這次英語背分了。還是平時學得不夠紮實,答題太過於大意,自信心太強,檢查時一掃而過。不然的話我英語最少可以提5分以上。我曾聽說過高中考試在全校排名差0.5分,就差了300多名。我心想:這要是高考不就完了?必須要改正這些毛病,不然以後會吃大虧的!

  這次期中考試總分275,離滿分差了25分,其實仔細一想這些題又有什麼難的呢?比不過別人就不要比,跟自己比,看自己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這會給自己一個準確的答案。

  在奔往成功的道路上,我永遠都會努力,直到超越一個又一個自我!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二)

  今天是我們期中考試報分的日子。我有點着急,生怕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聽班上的同學說我的數學是九十九分,我半信半疑。我真希望自己考了一百分。

  不知不覺的數學課就到了,老師拿着試捲來了,我的心懸了起來。老師說班上有兩個一百分的。當老師說出那兩個一百分的同學時,我失望極了,我只考了九十九分。平時我在班上名列前茅,考試成績總是一百分,沒有一百分也是第一名。而這次期中考試卻因為一道簡單的判斷題讓我沒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分數。

  整整一個上午,語文老師都沒有說考試的情況,直到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才公布成績。最高分九十六分,而我只得了九十點五分,光是作文就減了三點五分,還有一道題是因為字寫錯了,剩下的錯題有一些是馬虎了,還有一些是意思表達得不夠完整。

  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不能垂頭喪氣,要繼續努力,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績。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三)

  期中考試之前的時候,我每天都在心裡想:這次期中考試會考好嗎,如果考砸了怎麼辦,媽媽會打我、會罰我嗎?我的心裡總是有一塊石頭懸在空中,晚上睡覺 總失眠,老是覺得自己考不好。

  我每天晚上都要複習好幾課,把語文知識掌握好,每天中午寫一篇日誌,把作文掌握好,媽媽說:“彤彤,你要把語文、數學、英語考到90分以上的話,媽媽就會獎勵你最想要的芭比娃娃和王子幸福生活的用具,整套哦,包括小娃娃。”我聽了十分高興,也恢復了信心,我有信心,我一定能考好!

  終於到期中考試的時候,我仔細審題,認真檢查,時間過得真快,我剛檢查了一遍,老師就要收卷了。老師發試卷,我一看,語文95分,數學94分,英語50分。我很失望,雖然考了90分以上,但是也覺得考得不好,我垂頭喪氣地把試卷拿回家,給媽媽看。媽媽看后,並不生氣,說:“你已經考得很好了,彤彤,咱們下次繼續努力,超過那些的高分的,加油!”聽了這番話,我受到了感動。

  我決定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多讀多背,不再當“小馬虎”,考出更優異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和老師都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