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學期的感受

新學期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感受(一)

  時光如箭,日月如梭。我告別了難忘的小學生活,跨進了中學的大門。在這個金色的九月,帶着幾分新奇、幾分夢想,我迎來了新的學期。

  新環境、新同學、新任務、新集體,給了我新的憧憬。七五班,一個多麼自豪、驕傲卻又略帶幾分畏怯的名字,他是我人生路上一個新的起點。

  初入新班級,小區保安,我又高興又感到孤單。高興的是我走進了這個新的環境里讀書、學習,孤單的是進入這個新的環境,認識的人很少。面對周圍的陌生面孔,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總覺得自己不合群。可是我很快就被班級融化了,同學們的活潑天真、老師的和藹可親都像一縷縷春日的光輝灑在我的心房。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我很快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我們處的非常好。當然,我的老師也很好,我很喜歡他們。在老師和同學之間,不存在溝壑,大家彼此相交都很愉快。

  我現在心中跳躍着陽光,渾身充滿了力量。漫步於校園的小路上,盡情的呼吸着校園的空氣,我真的很想喊幾聲來表示我滿心的愉快。青春的活力與勁熱在我胸中沖盪着,滿懷着理想和期望的人生之帆即將揚起!在生命神聖海洋的航程中,我將劈風斬浪,勇往直前,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

  風再大些吧!浪再猛些吧!電閃雷鳴都來吧!我會在那重重風浪中顯示一個真實的自我、一個堅強的自我、一個不懈與鬥爭的自我!

  新學期的感受(二)

  新學期我有什麼感受呢?請來聽我給你說說!

  新學期發了新書後,我看到這麼新的書,決定今年要把書保護的比去年更好,期末考試以後,媽媽看到了一定會說:“看來我給他包書並沒有白費力氣!”

  我很想當班主席,可是不知道熊老師會不會讓我當!即使沒當上班主席,我也會做好熊老師讓我做的事。

  我已經四年級了,可我才八歲呢!我十歲就讀六年級了,很可能十六歲就可以讀大學了!媽媽說四年級很重要,所以四年級我一定要認真聽講!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感受,請大家看我的表現吧!

  新學期的感受(三)

  開心的暑假生活結束啦,新學期又開始啦,我開始了自己的學習之旅。

  一進802班大門,我看到了嚴重有愛的班主任,向老師,和精力充分的同學們,還有我們的新老師。

  開始,我彷彿對原來的同學十分陌生,總是不想開口和他們說話。不過,有幾個原來玩的很好的哥們兒主動跑過來跟我打招呼,我也站了起來,和他們談起我在暑假中的趣事來。我也似乎變得活躍起來。

  原來教我的老師大多數都沒帶我們啦,不過,又來了一批新老師。最引我注目的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吳老師。他是一位十分有名的語文特級教師,他的課堂非常風趣幽默,讓我們很感興趣。我相信,在他的教導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現在的規定可比原來嚴多啦,我們的班頭兒也管得十分嚴,一點問題都不能出。不過,我認為這樣也會對我們有好處的。原來的班主任對我們管的太松啦,導致我們太嬌氣。現在,老師們都十分嚴格,我也要好好表現,不能讓老師為我操心。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有一點不習慣,對新老師都很陌生。不過在老師和我們的交流與溝通中,漸漸的,和老師們的關係也近了一些。我認為8年級的老師們都十分優秀,就是要看自己努不努力,如果在平時多下一些功夫,有不懂的問題就多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我的成績也會有一個大的飛躍。

  新學期,因有個新氣象。我也要向著自己的最好去發展,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受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