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所有的花開,都是一場散漫的等待

所有的花開,都是一場散漫的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搖晃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

  ——題記

  我總是淚流滿面的站在你的背後,輕輕地聽着你在訴說。那滴入塵埃里的淚水,在知更鳥到來之前,已經在撒滿銀杏的長街泯滅了。像一朵和殘葉相依為命的花,將所有的悲傷緊緊地的裹在胸膛。

  那個深藏在暗處的身影,席捲出了所有的蒼涼。我站在長滿荒草的山坡,披着一身的夕陽,深深地懷念着自己逝去的時光。

  這個寒風四起的季節里,格桑花在平原的街頭搖晃。背着風的長街上,有人背着行囊,有人帶着行裝,踏上旅途的那一天,就註定帶走了一生的繁華。

  也許在那個遙遠的地方,香樟的樹下,銀色素光的燈旁,那些如夢如幻的畫面,就像刻在心上的哀傷。一場戒不掉的盛宴,滿懷憧憬的人們面朝著同一個方向,虔誠的追逐着自己的夢想。我仍舊站在這裡,默默地守候着一個燦爛的春天。

  所有的花開,柳綠,都是一場散漫的等待。

  陳舊的屋瓦,沉默的年輪。滾滾而來的歲月,拉扯着所有疼痛不安的情緒,青學藍天的情節里,我遺落了一個季節的繁華。

  門前懸挂了一個世紀的思念,在艷陽高照的日子裡,隨着塵埃,陳舊了。

  那些在青春里讓人心痛難復的愛情,在蒼茫的歲月里迷失的方向,沒有人再去尋找。被風風乾的記憶里,隱藏着一道道糜爛的哀傷。留下來的,都已沉落在了無人知道的深海。

  那些搖曳生花的笑容,在細碎的梧桐下,夜夜聽着年輪絕唱,訴說著各自的美好。時隔多年的我們,都已沉醉在了陌生的笑容里。

  只是曾有人說過,在年輕的時候,若是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好好的相待,始終溫柔的相待。

  只是,能愛的那些人,都融進了時光洶湧的河流里。

  只是時光,碾泥成沙,拾不了的繁華。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花開,都是一場散漫的等待
網友評論
所有的花開,都是一場散漫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