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老人與海》讀後感受

《老人與海》讀後感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老人與海》讀後感受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春晚觀后感

  《老人與海》讀後感

  一艘船越過世界的盡頭,駛向未知的大海,船頭上懸挂着一面雖然飽經風雨剝蝕卻依舊艷麗無比的旗幟,旗幟上,舞動着**一般的四個字閃閃發光--超越極限!--題記

  《老人與海》這本書,雖然早有聽說,但卻不知到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故事。終於有機會在這個暑期,我有幸讀到了這本書。

  我想:不必再介紹這書的主要內容了。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着名的書了。即使沒有那就去看看!那將有很大的收穫。

  看了這本書,使我深深的震撼,這位有着不平凡經歷的平凡老人竟是那麼的頑強,又不可動搖!佩服他堅強的意志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正因為有了這種精神,老漁夫才獲得了這場生死較量的勝利。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學習老漁夫的這種努力拚搏,挑戰極限的精神。更何況"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勇敢的去嘗試,才有成功的機會!

  人類是頑強的,人們本應該有自己的極限,但正是因為有了老漁夫這樣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向限度挑戰,超越它們,這個限度才一次次擴大,一次次把更大的挑戰擺在了人類面前。

  正如我們中國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着上天的考驗,面對雪災,地震……我們團結一心,奮力拚搏,終於挺過去了!但考驗依舊繼續着它的"步伐",向人類發起新的挑戰。在8月又迎來了一次災難,"莫拉克"的降臨使台灣陷入了困境,大陸同胞們紛紛踴躍捐款,把愛心送往海外的炎黃子孫。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頑強奮鬥,沒有什麼能難道我們中國人!

  這正是老人與海這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遇到困難與挫折,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堅持到底,挑戰極限!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讀後感受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讀後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