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辦公室工作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硅廠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光陰似箭,一轉眼在硅廠化驗室已工作了十幾個年頭。有位企業家曾經說過:"在企業中工作,能磨練一個人的意志,讓自己快速成長起來。"的確如此,在化驗室工作期間,不僅讓我學到了技術,而且也使我懂的了人生中的許多道理。

  也許有人會抱怨工作太枯燥,太乏味,何必盡職盡責的去做,對自己的工作一點熱情也沒有,總是認為過的去就得了。在這裡我要說:"你錯了!"着名哲學大師艾彌爾說:工作使人生有味!如何才能真正體味到工作的樂趣?那就是讓你的價值充分發揮出來,做一個對企業有用的員工。熱愛我的工作,當別人不願意做,不肯做懶得做的時候,我要把普通的一件事做得最好。也許我們被分配到了一個差強人意的崗位,那麼,就從這裡出發,好好的沉澱自己,從工作中汲取到有價值的營養,厚積薄發,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出發,就有希望到達終點。企業的壯大離不開你我的共同努力。也許你我都在平凡的崗位上,猶如大海里的一滴水,而正是這無數水珠聚集在一起才彙集成浩瀚的大海。是啊,生於和平年代,大多數人從事着極其一般的工作,我們真的很平凡。但我要說,為何偉大不能寓於平凡之中,平凡的我們一樣能高揚起頭,因為平凡中,我們一樣能夠奉獻。做一隻公司的"眼睛"。什麼是愛崗敬業呢?愛崗敬業就是要尊重自己的工作,忠誠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有句廣告語說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個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人的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動力所在。我不想講空泛的理論,也沒有過高的奢望。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上好每一天班,做好每一件事,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與企業的利益相融合。為企業的發展服務,紮根企業,忠於企業,做一個愛崗敬業的員工。在化驗室工作的這幾年,也讓我深深地明白了做人要學會感恩。有句話說的好: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我們要感恩父母,是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我們要感恩企業,是企業給了我們工作的平台和成長的空間,我們是在為自己而工作。

您正在瀏覽: 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化驗室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