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警察和熊的對話

警察和熊的對話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一個警察年休了,正趕上是個冬天。警察喜歡打獵。就來到森林。

  哦!今冬的雪,好大啊!獵物很難找。走着走着。看見了一隻熊在冬眠。警察想。哦!終於看到到了獵物了。

  其實。熊是剛剛開始冬眠的。還沒有睡呢!它早看到了打獵的警察了。心想。哦!是警察啊!眼睛又閉上了。睡了。睡的很踏實。警察看到熊沒有動靜。心想。是只傻熊。還是抓活的好了。

  警察剛剛靠近熊的時候,熊醒了。熊說:大冷的天你找我幹什麼啊!我早就看見你了,我的冬眠很踏實。有你在啊!不是有句話嗎?有事找警察嗎!沒事別找我。我沒叫你!有事我會叫你。我困了。

  警察說:我今天年休。來打獵的。看到了你。我真是有了收穫啊!熊說:哦!原來你是沒事找事啊 我知道你有武器。但。我、、、我、、、國二級保護你知道嗎?

  熊說:我以為。我睡覺是安全的呢!熊又說:我是國家保護物種!國家保護、、、。我睡了。警察愣了、、、哦!、、、。

您正在瀏覽: 警察和熊的對話
網友評論
警察和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