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車間實習心得

車間實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車間實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車間實習心得

  半個月的理論培訓完了之後,我們便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車間實習,我們這一小組依次進入了衝壓車間、總裝車間、車廂焊接車間、車身焊接車間,現在我把在各個車間的實習感受總結如下。

  我們這一組最先進入的是衝壓車間,在簡短的安全培訓完了之後,我們全副武裝,剛進入車間,一陣陣轟鳴聲就沖入耳朵。我們先熟悉了整個生產流程,接着在三條生產線上輪流參與生產,當我們在第二條生產線,剛好在有兩個師傅請假休息,我們就頂崗實習了兩天,這兩天真切的感受到了工人師傅的辛苦,我們不會做的,工人師傅指導我們操作技巧,我們一天換了好幾副手套,因為那些鐵皮太鋒利了,套了兩個手套,不一會就磨破了,雖然操作過程中很小心,但還是受了點傷。

  接下來,我們進入總裝車間實習,在這裡見到了整個車的裝配過程,更加直觀的看到了汽車的內部結構,感覺還是很複雜的,比如油箱、輪胎、發動機的安裝。我做了兩種工作分別是安裝後備胎固定螺栓和安裝雨刷,開始我安裝的很慢,漸漸地找到了巧門,安裝起來就快多了。總裝車間與衝壓車間相比工作清了很多,環境也沒有那麼吵,不過工作時間也長了。

  最後的兩個車間都是焊接車間,在這裡有點焊機焊接和二氧化碳保護焊兩種,由於灰塵大,我們都帶上了口罩。在實習過程中我們跟師傅學習了點焊和二氧化碳保護焊的操作技巧。自己動手也親身實踐了一下,沒想到看着很容易,可是一動手操作就有困難,看來還是熟能生巧,要多做多練才行。

  以上就是這次車間實習的心得感受,這段日子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此感謝帶我的師傅們,謝謝他們對我的耐心指導,這些對我以後的工作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2013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車間實習心得
網友評論
車間實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