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提升意識轉變觀念埋頭苦幹攻堅克難

  以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助推時間任務雙過半的勝利

  4月15日,在**賓館召開的礦中層幹部大會暨二季度工作會上,*礦長發表了重要講話,我們認真閱讀講話的文件內容,通過認真學習我對*礦長的講話有一些心得與體會。

  會上*礦長全面總結了一季度的工作業績,也深刻分析了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對二季度的工作安排做了詳細的部署,對我們的管理提出了更嚴格的要求。在講話中,*礦長深刻闡述了**礦當前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優勢和不足,結合"建設綜合實力第一大礦"的發展目標,進一步明確了"十二五"發展思路、目標任務和保障舉措。作為煤礦企業一名基層管理工作者,我深深認識到,干好本職工作只是一個合格的幹部,能為別人創造條件,擁有良好的協作能力,才算達到優秀的標準;而只有把原則性和靈活性結合起來,把事辦成,把事做好,才是好乾部,才是有能力的幹部。

  *礦長的講話立意高遠、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具有極強的思想性、政治性、戰略性和指導性。講話中體現了科學發展觀的根本要求,體現了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責任意識和以人為本、為民務實的使命情懷。作為煤礦的一名基層管理者,今後我要立足本職,狠抓落實,以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助推時間任務雙過半的勝利。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做到以下四點:一是工作認真負責,敢想敢幹,始終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對待自己的工作;二是落實工作要嚴細,現場管理細緻入微,膽大心細,嚴格責任落實;三是認真檢查和反思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差距,進一步增強危機感、責任感,要敢於承擔責任,敢於面對困難,寧可得罪人,不可不干事,真正起到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四是面對困難和問題,不找借口,不講條件,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樹立"干多干少,必須干好"的工作理念。

  *礦長的講話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傳達了重要的發展理念,對於做好基層區隊管理,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支撐和戰略依據。今後我們要進一步牢固樹立危機意識和爭先意識,事事爭第一,嚴格遵守*礦長提出的"六條要求",我們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以超常規的思路、超常規的付出,去贏得超常規的業績,以實際行動詮釋學習貫徹楊礦長重要講話精神取得的良好效果,為實現二季度時間任務雙過半,確保"十二五"開局之年的全面勝利,為建設綜合實力第一大礦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礦中層幹部大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