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唐駿說,激情塑造着事業。

  從學校走上工作崗位已經快一個月,從一個學生轉變為社會工作崗位上的工作者,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詮釋本身事業的意義。正是現在風華正茂的年紀,讓激情燃燒在青春歲月中!

  激情美麗,事業才能亮麗。作為材料員,或許有時候會瑣碎而乏味,這時候更要把自己的熱情拿出來,在工作中真正沉下心來,全力以赴去做好每一件事,關注每一個細節,不斷地去體會工作帶來的美,不斷發掘工作的魅力,工作就會不斷地把人帶到一個無限風光的新境界。激情在工作事業中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她就像火山爆發,其能量排山倒海,其威力驚心動魄。讓我們點燃激情,讓她熊熊燃燒,讓她冒出火花,讓她的美麗照亮事業的天空。

  但生活中往往有的人恰恰相反,他們對工作沒有激情,對事業缺乏熱情,卻非常注重外表的華貴美麗。為此,我們在學習工作中,不僅要看一個人的工作能力,還必須看其是否具有源源不斷的工作激情。

  心理學家認為,在人們的潛意識裡,都存在一種叫激情的東西,它如沉睡的猛虎,一旦被喚醒,就能讓一個人充滿活力,發揮出連自己都吃驚的熱情和精力,當人擁有了激情就隨之擁有了熾熱的追求和不竭的動力。在所有的偉大成就中,激情是最具有活力的因素。人在激情的支配下,常能調動身心的巨大潛力。

  無數的成功人士,用激情撰寫了人生永無止境的追求,詮釋了生命昂然進取的真諦,演繹了歲月中光彩照人的篇章。比爾蓋茨因為激情,創下了全球最大的微軟;唐駿因為激情,譜寫了自己與企業的輝煌!

  激情燃燒,工作才能高效。讓激情燃燒在工作崗位上,體現的是一種積極進取的精神,一種樂觀自信的心態,一種與時俱進的行為。

  人生的激情是需要燃燒的,"拿出我們的激情"體現的是一種積極進取的精神,一種樂觀自信的態度,一種負責任的行動,是一種對工作的愛。激情不是瞬間的一個狀態,而是一種文化。

  讓我們以激情為旗,用青春作注,做一個富有激情的人吧!這是一種挑戰和榮譽,在職業生涯中注入激情,讓無窮的力量激蕩在胸中,成為工作的核動能,去演繹人生精彩,擁有燦爛人生!

  賈旭波

  2011-7-30

您正在瀏覽: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材料員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