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七問南潯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一問省委書記有期望,我該怎麼辦?

  2014年1月2日,省委書記夏寶龍到南潯調研,提出"重振南潯輝煌"的明確要求,這是省委對南潯的殷切期望,也是對南潯廣大幹部的鞭策和鼓舞。作為區教育局局長,我將率先垂範,帶領廣大教育系統教職工積極進取、創新破難,努力辦南潯人民滿意的教育,重振南潯教育輝煌。

  二問南潯群眾最需要最期盼我們做什麼?

  安居樂業、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既是黨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標,也是南潯群眾的願望。因此,打造清麗宜居的生活環境、積極穩妥推進經濟發展、全力以赴維護社會穩定、營造公平的社會環境等都是南潯群眾期盼我們去做的。

  三問我當幹部到底為了什麼?

  作為教育系統的領導,為了帶領廣大教職工努力實現重振南潯教育輝煌的夢想;作為南潯區的一名幹部,為了同廣南潯潯幹部一起,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實現"奮戰五年、再造南潯"和"重振南潯輝煌"的南潯夢;作為一名南潯人,為了與南潯五十七萬百姓一起,共同打造清麗富裕的水鄉之城而努力。

  四問我為南潯爭先進位作用發揮夠不夠?

  2014年,在全力促進南潯教育爭先進位的同時,我將緊緊圍繞"五水共治"、"四邊三化"、"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尋找工作推進的突破口和結合點,凝聚力量、勇於拼搏,切實為南潯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五問"重振南潯輝煌"我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重振南潯輝煌"落到教育身上就是要"重振南潯教育輝煌",作為教育系統的領導幹部,加大投入改善農村地區教育條件、加快校長教師流動改革、努力促進教育質量提升、精心培育南潯教育特色品牌、不斷提升南潯教育的群眾滿意率和支持率等都是我可以做也應該做的。

  六問與南潯等先進發達地區的幹部相比,我們的差距在哪裡?向他們學什麼?我怎麼干?

  與南潯等先進發達地區的幹部相比,我們不缺激情、不缺幹勁,但我們要進一步提升創新能力、拓展視野,既要立足南潯實際,又要積極向外學習,跳出南潯看南潯,以更新的理念、更優的舉措和更實的行動來發展南潯。

  七問2014年,我為"重振南潯輝煌"貢獻什麼?

  2014年,我將帶領廣大教職工,以"美麗校園四年行動計劃八大工程"為抓手,進一步提升教育硬實力和軟實力,全力爭創國家義務教育發展基本均衡區和省教育現代化區,切實辦好人民滿意的南潯教育,唱響南潯教育好聲音。同時,圍繞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出謀劃策、主動參與,力爭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招商引資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

您正在瀏覽: 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幹部大討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