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2014年3月,我開始在公司黨政綜合辦宣傳崗位工作,主要負責鎂業公司項目動態信息報道、公司會議精神報道、大鎂視窗的編輯等相關的工作。這對於理科畢業的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和考驗,同時也是認識自我、挖掘自我、提升自我的一個大好契機。對此,我充滿了感激和信心,決心不辜負領導的關懷和期望。

  宣傳工作是展現鎂業公司風采的平台和窗口,鎂業公司正處在項目建設和試車試生產工作的關鍵時刻,宣傳就像一坐橋樑,是時刻聯繫着各個項目的紐帶,向員工傳達着公司的各項信息。我所學的專業是廣播電視網絡技術,進入宣傳組工作后,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本沒有一點優勢,宣傳工作既需要有很強的語言組織能力又要有紮實的寫作功底,而且要掌握黨的方針政策和有關文件的精神。我很清楚要馬上拿起並且適應這項工作需要一個過程,所以每天給自己制定學習計劃,收集《人民日報》、《**報》、《大鎂視窗》、OA平台等網絡報紙刊物的優秀報道材料,聽取領導"多走、多聽、多看、多問"的建議,不斷充實自己的"信息庫",不斷學習,迅速的進入狀態。

  隨着學習的不斷深入,漸漸發現有時會出現文字空洞,思路閉塞的狀況。在面對這些問題時,虛心向領導和前輩請教,發散思維,努力做到更好。積极參加公司的各項會議,從中景、全景、特寫各個角度鍛煉自己的拍攝技術;努力獲取有價值的信息及知識,充實自己的寫作,使自己的寫作具有真實的文風。其中,對自己鼓舞較大的是幾乎獨立完成了一期《大鎂視窗》的版面策劃、內容整理與設計印刷的跟進。編輯《大鎂視窗》,一方面讓我熟悉了刊物的編辦操作,最重要的是,使我對公司的文化內涵及其項目建設的情況有了較為系統、深刻的認識。在工作中難免會有失誤,怕就怕不能正確對待。有時會因為時間匆忙,在報道中出現錯字、措辭不當,會因為粗心大意弄錯領導職務等問題。我能積極面對諸如此類的錯誤,不斷改正,在寫作過程中細心在細心,改進工作方法,履行一名宣傳工作者的基本職責。

  經過這段時間的摸索和學習,我逐漸掌握了宣傳工作的要領,要緊跟公司發展建設的主題,清楚的認識到宣傳工作者是公司精神的擂鼓人、吶喊人,是**文化的宣揚者、傳播者。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發揚新時代的三期精神,努力扮演好宣傳工作者的角色,在領導的帶領和關懷下,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宣傳工作者。

您正在瀏覽: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政綜合辦宣傳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