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中國農業銀行作為四大國有銀行之一,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農業銀行網點遍布城鄉,資金實力雄厚,服務功能齊全。而中國農業銀行**市分行營業部是坐落在****區市中心的一個營業中心,並領導着下面3個支行。非常幸運的是我能夠加入分行營業部這個大家庭,成為其中的一份子,為農行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使農行發展的更好。

  轉眼間來農行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無論是農行組織的培訓還是櫃面的操作學習都讓我感受到了學校里學不到的知識和技能,讓我的知識面和社會實踐經驗有了明顯的增強。在7天短暫的新員工培訓期間,讓我們掌握了很多銀行從業的基本知識和技能,也同時認識了很多跟自己一樣新進的農行人,大家建立了良好的友誼,變成很好的朋友。培訓給我的感覺是歡快和溫馨的,大家都為自己、為農行更好的發展而努力。在櫃面學習方面,因為相對與其他新員工,我來的是比較遲了,所以先安排在低櫃學習,我師傅是做對公結算的,所以在師傅的耐心指導下,讓我了解和學習了相關的業務操作和流程。在我對業務有了一定了解后,我又被安排到了去高櫃學習,學習的是對私的業務。師傅教得很仔細,我學習的也比較快,掌握的櫃面操作技能也逐漸增多了。還有在制度方面,可能是分行營業部的關係,我感覺我們營業中心在員工操作規範上是非常嚴格的,這也體現了營業部制度的規範化,畢竟規範化,有良好的禮儀對維護銀行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在人際交往方面,因為營業部年輕的員工比較多,年齡接近,相處的都非常愉快。一些年長的老師也很友善會耐心指導我們這些新員工。現在我已經獨立上櫃了,剛開始可能辦業務有點慢,但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會越來越好。

  總之,已經是農行人的我們,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有一份責任扛在肩上,對未來有明確的目標,迎着自己的目標,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網友評論
農業銀行新員工入職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