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標籤:電子工程師 軍訓心得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7月8號,我懷揣着夢想離開了家鄉,踏上我的人生旅途,來到中建七局北方公司,來找個這充滿着希望和憧憬的城市-——**。

  剛從學校出來工作的我,帶着稚氣,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尋找自己的未來。在公司的安排下我們來到**的景星賓館,進行為期3天的入職培訓,這此期間,使我懂得從一個學生到社會成員的轉變,從一個無知少年到獨當一面的有為青年的轉型。在培訓期間,聽了公司領導的講話,深知公司的發展離不開每個人的努力,責任是一個公司不可或缺的靈魂,同時對公司的前景和未來充滿希望。很快我們的培訓進入了尾聲,我得知自己被分配在**事業部的**恆大綠洲項目工程部,聽說是個剛開工的2億的工程,想想都有點興奮……

  當天下午我們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來到了**恆大綠洲項目部。映眼帘的是正在建設的高樓大廈,滿目的百廢待興。這是一個**區,遠離城市的喧囂,帶着一分寧靜。

  到了生活區,張經理就熱情的給我們介紹項目上的基本情況,讓我們快速的了解生活習慣。對我們噓寒問暖,感覺自己到家了。第二天張經理就到這我們來到現場實地學習,講解我們心中的疑惑。沒過幾天事業部的領導來項目上,了解我們情況深知公司對於我們寄予的厚望。

  言歸正傳,說說我對這段時間的看法。我按照公司的分配,在材料科工作。項目上的所有開支都需要我們嚴格把關,貨物的進場都需要我們嚴格簽收核對數目,工作之中不能有半點馬虎,由此可見我們工作的重要性。開始把我分配到材料上我覺得挺委屈的,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 其實我學到的東西也挺多的,在空閑之餘,我就跟着技術員學習測量,放線等等。從各角度全方位使自己成為複合型人才。“導師帶徒”讓我們有自己的老師領導我們快速適應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

  學會自學:來到項目上就覺得每個人都挺忙的所以學習只能自己學會自控虛心學習,在以前我們接觸的都是一些簡單的理論知識,從未付諸實踐,也許只有真正走到工作崗位才體會到難度有多大。我們從書中看到的實例,似乎輕而易舉,也許只有身臨其境才知道自己能力欠缺和知識的匱乏。學會交流;我們在工作中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由於工作原因,很多時候不會像我們在學校那樣同學之間相互關心。凡事都需要自己小心,所謂人心隔肚皮,只有相信自己才行!

  在這段時間我體會到團隊的力量,是需要通力合作的。我會在以後工作中取長補短、虛心求教,在任何地方任何職務都會努力,學會擔當,學會忠誠!

  **恆大綠洲二期工程項目部

  竇玉冰

您正在瀏覽: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工程項目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