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吳甜甜

  十月十二號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前往黃石收費站,開始了我們武黃高速新員工入職培訓。通過這次培訓讓我記憶深刻,受益匪淺。使我對高速公路收費站有了一個全面而深刻的理解,也讓我萌發了要在這個崗位上奮鬥的願望。在這五天的培訓工作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從中也得到了很多樂趣。

  曾經坐車經過收費站的我,以為收費只不過是簡簡單單的重複性操作,現在的我終於明白收費工作雖存在着一定的重複性,但就是這看似平凡的工作,要做好並不容易,要做的出色,更要付出辛勤的努力。

  在這次培訓中,每天的課程都是滿滿的,讓我覺得特別的充實。因為收費站的管理都是半軍事化的,所以培訓過程中,我們每天都要進行軍訓,雖然每天都特別累,但是,軍事化的鍛煉讓我明白了紀律的重要性,規章制度在一個收費站所起的作用。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而作為高速公路上的工作人員,更應該在有限的空間里遵守規矩,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促進社會與個人更好的發展。而這規矩就是工作紀律,它作為全體職工執行力的可靠保障,也體現出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所以我們應該認識和了解各項規章制度,按規章制度積極開展工作,營造出和諧的收費環境。

  培訓過程中,各個所里優秀的內訓師還給我們講了課,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服務禮儀在收費窗口當中的應用》。之前沒有進入收費站工作的時候,每次經過收費站看到收費員整齊的服裝,和藹的笑容,標準化的手勢都會覺得像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給人輕鬆自然的感覺。如今,我也是他們當中的一員了,深知服務禮儀在服務行業的重要性。

  通過這次課程,讓我明白了,看似簡單的手勢服務,要保持八個小時的標準化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也並非不能做到。內訓師給我們舉了武東所萬志嬋的例子,她在收費一線工作十幾年,一直能保持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藹、熱情的服務於司乘人員,並得到了管理處、管理所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聽完后,我感觸良多。收費站的工作,雖然簡單枯燥,卻不乏這些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工作者。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在工作中本着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注重細節,塑造良好的形象,時刻做好微笑服務。把微笑服務貫穿於工作的始終,讓文明滲透到每個收費工作的環節。把我們的滿腔熱情投身於此,這樣才能樹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也能贏得廣大司乘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只要我們收費人員真正把三尺崗亭當作傳播社會文明的窗口,當作為過往群眾做好事、辦實事的陣地,在收費服務中堅持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句祝福,堅持用心服務、用情服務,讓服務對象切身感受到收費人員的魅力,提升我們高速公路的良好社會形象,我們的收費服務工作就會做到讓領導放心,讓社會滿意。

  最後,要感謝單位給我們提供這樣一個學習的平台,讓我們更好的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高速公路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