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標籤:電話面試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呼入服務處 周丹2723)

  來到武漢電話銀行中心已經快一年了,2015年7月21日我們參加了武漢電話銀行中心2015年新員工崗前培訓班,劉主任在武漢電話銀行中心2015年新員工崗前培訓班開班儀式上進行了講話,以“加快轉變,提升價值”作為主題,要心懷夢想,認真追尋湖北建行夢。其中,提出四個基本點需牢記:有規定按規定執行,細節決定成敗,包容決定勝負,團結實現共贏。

  會議中劉主任從五個方面來講:第一,歡迎新員工;第二,建設銀行的歷史、現狀與未來;第三,電話銀行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第四,武漢中心的回顧、總結與展望;第五,對培訓的幾點要求。從中讓我們明白一件事,我們選擇了建設銀行,就是選擇了學習;選擇了武漢電話銀行中心,就是選擇了持續學習。要活到老,學到老,考到老,立足崗位學習。

  大家對建行的行徽應該很熟悉,我行行徽是以古銅錢為基礎的內方外圓圖形,有着明確的銀行屬性,着重體現建設銀行的“方圓”特性。其中,方,代表着嚴格、規範、認真;圓,象徵著飽滿、親和、融通。之前對建設銀行的企業文化不太了解,在這次會議中我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建行的經營理念是“以客戶為中心”,“客戶至上,注重細節”的服務宗旨我們要時刻記在心中,體現於行。俗話說得好,“客戶就是上帝”,建設銀行作為一個金融機構,主要是為客戶服務,為客戶提供便捷的渠道。在工作期間,在嚴格執行中心規定的規章制度的同時,我們也要學會用同理心,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才能更好更快的為客戶解決問題。

  中國建設銀行的四大服務主渠道包括:電話銀行、網點、自助設備和網上銀行。由於時代在不斷的進步,經濟在不斷的發展,銀行網點會慢慢減少,電話銀行將會繼續發展,成為為客戶服務的主要渠道,我們作為建行武漢電話銀行中心的一員,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建設銀行的形象,代表的是建設銀行的大家庭,不再只是個人,所以我們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為建設銀行樹立一個良好的企業形象。

  最後,劉主任對我們新老員工主要提出了五個要求:一是端正態度,贏在起點;二是認真學習,強化訓練;三是遵章守紀,嚴格考核;四是超越自我,提升價值;五是以身作則,言傳身教。作為入行快一年的員工,我們需要繼續向老員工學習優秀品質和正確有效為客戶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面對新員工,我們也要以身作則,做好榜樣,正向引導他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為我們的未來藍圖畫上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電話銀行新員工崗前培訓開班儀式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