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鋼構新員工入職感想

鋼構新員工入職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鋼構新員工入職感想

  時光飛逝,來到中建鋼構已經三個月了。回想起來,去深圳的那趟T188,在大梅沙培訓的點點滴滴,在北京武清的那些日子,還有來到項目上之後看塔臂的起起伏伏,這些畫面都在我的腦海中滑過。

  我關注了中建鋼構人力資源部的官方微博,知道今年的招生已經開始,又有很多新的小朋友在聽過宣講之後為HR的個人魅力以及公司發展的廣闊前景所折服,選擇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中建鋼構。他們難以抑制自己的興奮之情,在微博上表達自己的喜悅,並@了中建鋼構人力資源部,人資部也將其轉載,讓更多的人分享他們的喜悅。看到這些孩子我彷彿看到了前不久的自己,也像他們一樣圖樣,那樣充滿幹勁,對未來充滿了憧憬。

  仰望星空,腳踏實地。曾經的憧憬必須化作當前的努力才能夠實現。都是青春的年華,都是熱血的兒郎,都在渴望輝煌,都在贏得榮光。曾經在深圳時我有着滿腔的熱血,渴望能夠在這裡起航,打造屬於自己的一方幸福空間。當時我被提前招致中建鋼構海外事業部,正準備去赴往異國他鄉為國爭光。後來分配到項目上委託培養,熟悉現場的操作規程,熟悉鋼結構施工的流程。一個月之後,海外的領導認為我的身體不能勝任海外的工作,我便去醫院又做了細緻的檢查,拿到病例后掃描給領導,並寫了一封聲淚俱下的信,說明了我的情況,領導十分感動,然後拒絕了我。就在中秋佳節,海外人力的領導送了我一份大禮,說儘管去不了海外,不能夠為企業開疆擴土,但是可以為我安排國內的工作,希望我在中秋節期間認真考慮,提出的要求他們會儘力滿足。

  我深知人力的同事和領導們工作很忙,中秋節加班的時候,認真考慮了一下這個問題,認為我已經在北京分公司委培,不如就落在這裡,也能夠幫領導們減輕工作量。我是工程力學專業,聽說今年所有工程力學的都分配到了設計院,正巧設計院比較缺人,我就提出要到北京分公司設計院,希望能以我大學所學的知識來服務公司。

  項目的領導對我很照顧,得知我是委培生之後給我安排了工地安全員的工作。做工地安全員能夠去現場親自監督施工的情況,又有很多內業要做,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理解鋼結構施工的具體過程和施工組織。項目今年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個安全工程專業的新同事,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和經歷來看書,讀讀規範。我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就會問他,領導和同事們對於我的問題,甚至一些對於他們很簡單很幼稚的問題都能夠悉心解答。我也在領導們的指導和同事們的照料下一點點學習。後來我們新員工接手了深夜班的輪崗。深夜班是對我很大的考驗,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有時會有很多工作一起湧來,安全的,生產的,質量的,技術的都要我一個人來做。可也就是通過深夜班,我也了解了很多其他崗位工作的內容,對鋼結構的施工的理解也更加深入。

  前幾天,海外人力的同事很高興的通知我,已經將我的檔案轉至北京分公司,以後聯繫工作,包括工作的調動就可以直接聯繫北京分公司人力的同事,不用再聯繫他。我很高興,自己加入了北京分公司--傳說中中建鋼構的第一分公司。我馬上聯繫了北京分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領導賈祖亮,詢問了工作調動的事宜。賈祖亮領導十分關懷我的成長,並告訴我設計院有其自己的選拔途徑,每年都會組織新員工的選拔,他還鼓勵我,讓我努力在現在項目上工作,爭取通過設計院的選拔,自己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對於人力資源領導的鼓勵,我感到熱血沸騰,充滿了幹勁,不由得呵呵的笑了。正巧今天說要交入職感想,我也將自己的感想寫出來。仰望星空,腳踏實地,路還是要自己走,自己的夢自己圓。我在項目上努力工作,自己搬磚建起自己的幸福空間。同時也祝福那些新簽約鋼構的小朋友們,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鋼構新員工入職感想
網友評論
鋼構新員工入職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