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來自一省之隔的河南鄭州。第一次來到荊楚大地,湖北宜昌,踏上這片陌生的土地,雖然未來充滿着無限的希望與可能,可我心中依然遊離着絲絲的忐忑與不安,擔心自己是否能夠融入這裡的生活,適應**的工作。懷着如此複雜的心情,我乘車來到了市委黨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歡迎公司2013年新員工”的條幅,讓人感覺到滿心的親切。到達賓館后,領取了工作人員早已準備好的材料,辦理了相關流程,手續都是如此的順暢,就像大學剛入學一樣,讓我逐漸忘記了旅途的疲勞,忘記了背井離鄉的不安,逐漸愛上了這片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土地,下定決心用汗水澆灌自己新的故鄉。

  在短短兩周的培訓里,我的收穫是無比豐富的。相比於在學校學到的專業知識,在這裡收穫更多的是做人做事的方法與道理,我知道這對今後的工作與生活都有萬分重要的幫助。在培訓期間,我最寶貴的收穫莫過於是了解了公司發展的艱辛歷程與卓越成績。越是了解**,就越發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這裡不僅僅有一流的生產技術,先進的管理理念,更有對員工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關懷。在這裡,公司尊重人才、尊重知識、尊重創造,堅持“公司為人人提供發展空間、人人為公司創造競爭優勢”的人力資源理念,堅持“德才兼備”的育人、用人標準,幫助新員工在實現公司目標的同時,實現個人發展目標。公司為我們提供了發展空間和舞台,我們就應當藉著“十二五”公司發展的東風,向著“三大跨越”的發展目標,貢獻自己的光與熱,為公司的蓬勃發展添磚加瓦。

  走出校園,來到社會,這裡,是我們的第二課堂。在新員工培訓開班典禮上,尊敬的俞學鋒董事長就囑咐我們要走好“群眾路線”,要認識到實踐的重要性,立足基層,立足實踐,打好基礎,不斷提高。在社會實踐期間,我們奔波在基層終端市場,從農貿市場到便民超市,從特色餐館到琳琅酒吧,都活躍着我們新員工的身影。如此,我們更加了解了公司的產品與市場現狀,同時也加深了對公司的了解與信心,更加快了我們從學生到員工的轉變。

  加入“**”這個光榮的團體,時間雖然不長,我們的收穫卻是“飯飽肚滿”,認識**、了解**、熱愛**,從酵母下鄉到股票上市,從湖北宜昌到全國各地,一路走來,不斷打破平衡、不斷實現創新、不斷發展奮進。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2013年全體新員工向公司道“三個感謝”。一是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的難得機遇與崗位;二是感謝公司為我們組織的系統完善又不失生動樂趣的入職培訓;三是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在給我們授課的同時,幫助我們適應新的環境,教會我們高效的工作方法,為我們指引了清晰的目標。

  作為一名**人,我們不僅要做公司的好員工,更要做社會的好公民,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砥礪奮進,做**文化的實踐者、傳播者,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員工。600298代碼將如同我的生日一般重要,永遠銘記着自己是光榮的**人,我們自信,因為我們肩負着**走向世界的使命。我們執着,因為我們為人類創造着美好的生活,我們團結協作,我們堅韌不拔,我們與世界同步。

  謝謝大家!

  2013年新員工

  2013年7月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網友評論
2013年新員工入職培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