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蘭建峰:

  剛剛步入社會就迎來了公司為新員工進行的為期六天的培訓,讓我感受到了公司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照顧和關愛。任董事長的講話讓我明白訂立一個明確目標的重要性,圍繞目標,努力奮鬥,我相信明天一定會實現。

  陳星:

  2015年7月,我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六建的員工,踏上了職業生涯,開始了新的人生征程。前四天的培訓,讓我了解了公司的企業文化、管理制度、職業生涯規劃等等,老峨山的拓展訓練讓我感觸很深。划船比賽中我們四個人都非常努力,結果還是倒數第二,我很焦急,很渴望成為優秀團隊中的一員,但是在接下來的培訓中,我發現我錯了,無論在哪個團隊,我們都應全力以赴,找原因、找差距,把我們的團隊做得更好,更何況我們同屬於六建的大家庭。

  曾楊: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對我們的培訓,因為我們深知要在新人身上花費如此大的人力、物力是十分不容易的,由此可見公司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拓展訓練讓我重新看清楚了自己,重新定義“團隊”這個詞,是責任、信任、擔當、支持、互幫互助等。團隊中每一個人從不認識到打打鬧鬧相互調侃,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敞開心扉,相互交流,這就是團隊的力量。

  官傑:

  走進訓練基地,教練布置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設計隊名、隊歌、隊旗。這要求我們內部要有良好的溝通和一致的目標,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亮劍隊以注重細節和突出企業文化特點得到了教練的肯定,得到了第一的好成績,這個活動可以看出隊伍內部溝通和細節是多麼重要。

  在“人生之旅”的活動中,扶着隊友,戴上眼罩走過“溝壑山丘”,因為黑暗、因為未知,心裡十分惶恐,覺得自己寸步難行,我的搭檔是一個小小的女生,她的細心和緊張到出汗的手讓我感到了安全感,我們順利到達終點,一個團隊不僅要信任還要為對方負責。

  萬丕建:

  這次培訓職業規劃感觸頗深,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總會感到迷茫,林嘉老師這堂課教會我們做好規劃,定好方向,雖然方向會偏離,但要學會修正,一直朝着目標前進,不放過任何一次機會,努力奮鬥,否則就會被超越。正如拓展訓練中的划船活動,不偏離目標、不斷修正方向、努力划槳才能到達終點。每個成員都一起努力,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蔣亮:

  從培訓開始時的一無所知到後來心裡都是滿滿的感觸,真是收穫很大。在拓展訓練中,我明白每個人都是公司大家庭的一員,一個個小遊戲就如一段完美的人生經歷,一段社會生活的縮影,一個公司經營的靈魂,包含責任、團隊、信任、努力等含義。“翻越城牆”的活動中,78個人通過人梯爬過4米高的人牆,你能想象我們之間的感情嗎?是一個團隊團體的責任心,相互幫助、相互協作的精神,真的很感動,我相信,有我們這樣的團隊,沒有什麼能夠難倒我們。

  楊文翼:

  在老峨山的兩天里,我經歷了一生都難忘的體驗,華西六建每一位新人都給我深深的震撼,我學習了,感受了,體悟了,最後成長了。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的機會,去體味青春的活力,去發掘自己的潛力,讓我在正式入職前得到心靈的洗滌。

  划船活動中,一開始力不從心,我們的船毫無方向感,經過努力的嘗試,我們終於找到了方向,此時,我們已顧不得被湖水打濕的衣服,澆濕的鞋,拼勁全力去追趕對手。在划船的時間裡,我聽不見隊友的吶喊,只是奮力的划船,幾次差點掉進了湖裡,我知道唯有努力才能夠到達彼岸。“人生之旅”中,我護着比我高大很多的男生去走一段陌生的旅程,他戴着眼罩,完全看不見,我緊張的大口喘氣,心裡默念,不要讓他摔下去,不要讓他倒下,很短的路,我們走了好久,我和隊友相互支持、信任,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共同完成任務。

  夏錦錦:

  很高興加入六公司,六公司為我們的職業生涯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無論從哪個方向起飛,她都以完善的體系,嚴謹的制度,精良的管理給我們以啟迪,新員工入職培訓為我們譜寫了一個靚麗的開頭,接下來就需要我們認真抒寫自己的職業人生,抒寫六公司美麗的明天。拓展訓練中,每一個活動都交給我一個方法和理念,在團隊中,我們必須齊心協力、服從紀律、服從領導、找准方法、創新思路才能發揮團隊的力量。在“人生旅途”活動中,非常感謝我的搭檔蔣亮,他很細心,也很有同理心,而我卻有點粗心,走路較快,有的時候考慮不周,害他摔了一下,經過這件事後,我感觸很深,也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以後要學會照顧他人,特別是團隊中,我們更應該相互幫助,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安裝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