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晚會流程:

  ·開場舞時間縮短(可減去一半重複的動作,同時進行排練以求更好的舞蹈表現)

  ·開場白(精簡)

  ·《紅日》(白襯衫+牛仔褲)

  ·相聲《自食其果》(時間控制,十分鐘)

  ·獨唱情歌(歌曲選擇兩中文一英文)

  ·突然好想你

  ·天空中最亮的星(換歌/換順序)

  ·情歌對唱(順序調整)

  ·三句半

  ·朗誦

  ·新老員工對唱

  ·致青春(照片等)

  ·結束語

  a.每個節目製作本組的PPT

  b.進退場音樂及排練

  c.場務 “左上右下” 話筒交接

  行內領導常唱歌曲《甘心情願》、《因為愛情》、《風吹麥浪》、《戀曲1990》

  一、開場白:

  燃情夏日,七月流火,我們相聚在招行,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們,大家下午好!

  青春飛揚,我們用一樣的青春譜寫出不一樣的色彩,每個人都是羽翼漸豐的雛鷹,都將在這片廣袤天空中發出我們振聾發聵的聲音。

  飛揚青春,我們都懷揣着夢想,勇敢地走上了屬於我們的職場,從此卸下年少輕狂,我們背起行囊踏着青春的腳步朝着夢想遠行。

  夢起招行,我們從五湖四海而來,相遇在招行,我們從四面八方相聚,攜手在招行。我們相遇相識相知,揣着共同的信念,為著同樣的夢想,從這裡一起出發。

  招行圓夢,我們帶着夢想與希望來到這裡,我們堅信我們將圓夢在這裡,這裡,就是我們人生起飛的平台;這裡,將是我們圓夢的地方;這裡,就是招商銀行天津分行!

  今天,出席新員工入職晚會的領導有……

  二、《紅日》

  鄧:經過20多天的培訓,我們這些新員工們也在培訓中通過分組快速的融入了招行這個集體,你們各自最深刻的印象是什麼?

  趙:我覺得印象最深刻應該是新同事給我的那種相扶相助堅韌不拔的精神。

  卜:還有大家那種青春向上的激情與充滿夢想的動力

  李:我覺得可以借用毛主席的一句話來說,我們像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懷抱着熾熱的夢想,努力地向上攀升,充滿青春的激情與力量!

  鄧:大家說的太對了,接下來就有請XXX為我們帶來這首代表着執着信念的《紅日》!

  三、《自食其果》

  鄧:芳瑩,你是咱天津本地人,我問問你,你覺得咱們天津最有名的是什麼?

  趙:那肯定是相聲啊,我特喜歡咱天津的相聲,可惜最近沒機會去聽啊。

  鄧:這簡單,今天你就能得償所願了,下面我們就請出劉曉孟和劉奕龍為我們帶來一段兩人單口相聲《自食其果》。

  四、情歌獨唱

  卜:真是非常精彩的相聲呀,可是我們有句話叫說得好不如唱的好,雲帆你知道嗎,我們班還有不少獨唱一流的大咖哦?

  李:當然知道啦,咱們班可是卧虎藏龍呀,不過我聽說幾個唱的特別好的大腕可是被班長您金屋藏嬌了,要不讓他們來給我們露一手?

  卜:好啊,那閑話不多說,首先有請我們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重量級大腕孫基然為我們帶來這首《給自己的歌》!

  寧曉波:下面這首後街男孩的《the one》送給大家,讓我們共勉!

  趙芳瑩:……

  五、《老男孩》、《突然好想你》

  鄧:芳瑩,你歌唱的這麼好,那你喜歡玩樂器么?

  趙:當然喜歡呀,而且啊我覺得那些彈唱的男生們特別的有魅力!

  鄧:這樣呀,那你今天可就有福了,今天我們班有倆帥哥帶着他們的吉他和音樂要來唱響舞台!

  趙:好啊,讓我們共同期待由韓旭、丁曉博為我們帶來的《老男孩》

  鄧:怎麼樣,唱得好不好?

  趙:那要不要再來一個?

  鄧:下面我們馬上進入這抒情的曲調--由鄧山、李資陽演唱的《突然好想你》

  趙:有請!

  六、三句半

  李:真是繞樑三日餘音不絕的好歌,班長,咱們班可真是人才濟濟呀!

  卜:那必須的,享受了美妙的音樂之後咱們班才高八斗的才子按捺不住了,他們說要給我來秀秀他們的文學功底。

  李: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下面請欣賞《招行三句半》。

  七、情歌對唱

  趙:青春總是充滿了夢想與浪漫激情的歲月,對於青春的我們,有一種感情是最為刻骨銘心的。

  鄧:是的,愛情永遠是青春最絢麗的變奏曲,接下來,就請上我們招行的青春代言人們為我們帶來最美麗的愛情旋律。

  趙:有請!

  八、朗誦

  李: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班長你這帶着妹子們都名花有主了,讓我們這些男生們情何以堪啊?

  卜:得了吧,咱們行可是業績好才是帥的地方,你們這一個個咱們招行未來的帥哥們怎麼可能找不到主呢?所以說,愛情是青春的調味品,而對夢想的追求才是青春的主旋律。

  李:說的太對了,下面就有請招行的新同事為我們帶來他們充滿青春激情的《青春宣言》,讓我們共同聆聽他們心中對青春的誓言!

  九、致青春

  趙:青春是我們最醒目的標籤。

  鄧:青春是我們最珍貴的年華。

  趙:即使有一天青春終將逝去,我相信回首這段青春歲月我們不會有遺憾。

  鄧:我們將青春獻給招行,我們將夢想寄托在招行,這段不滅的青春將與招行一起延續!

  趙:下面有請薛佳鑫等為我們帶來《致青春》!

  十一、結束語

  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轉眼之間我們從當初的互不相識到如今的惺惺相惜,我們珍惜這段情誼,我們也希望這份情誼能一直延續。

  我們即將或已經走上了各自的崗位,我們可能無法再像現在這樣每天相聚,但我相信,西青柳葉島兩天的戶外拓展訓練中的同甘共苦、分行培訓期間的相扶相助,以及在一起每一天的快樂與收穫,都是我們記憶中寶貴的財富。

  我相信,我們不會真正分離,雖然我們將走上不同崗位,但我們每個人都能感覺到,我們這些不一樣的崗位組成了各個條線,組成了我們的天津分行,存在於這個集體的每一刻,我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我們一直在一起!

  讓我們彼此祝福,讓我們共同出發,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就是我們共同的集體,讓我們把青春與激情先給它,讓我們的夢想從這裡孕育、成長!

  看青春飛揚,我們夢起招行!

您正在瀏覽: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網友評論
2013銀行新員工入職晚會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