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流年逝水,一去不復返,學生時代的稚氣與懵懂已被歲月塵封,往昔的榮辱與迷茫,昨日的奮鬥與彷徨已塵埃落定。當踏出大學校門,我們就賦予了不一樣的使命,舞動青春,再展宏圖。如今,我們收拾行囊,繼續前行。風靜了,雨停了,夜色漸漸退去,斜視窗外,綠意蔥蔥,遠山朦朧。“只嘆韶光易逝催人老,又怎奈歲月如沙總無情”,悲傷的季節早已過去,今天我將踏入嶄新的天地。當報道之後,當實習開始,我已經知道,從今天起,從即刻起,我就是航五人!

  “新的環境,新的天地,新的家園”。披上外衣,背負行囊,帶着滿腔的壯志與豪情,我來到了這片陌生而又好奇的沃土(航五第九項目部)。幾分興奮,幾分躊躇,面對這片新的環境,我略感彷徨,可當我真正地去感受它、融入它的時候,體驗到的是那份溫暖與和睦,團結與奮進,認真與負責,這讓我開始深深地迷戀上這片天地。雖然,我在公司工作時間還不到一月,但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卻深刻感受着關懷與溫暖,這裡有關注我們成長的領導,他們的諄諄教誨讓我受益匪淺,使我得以迅速擺正位置、明確目標;這裡有手把手幫助我熟悉工作的同事,他們的幫助使我得以更快步入工作正軌,實現由學生向職業人的轉變;這裡更有一個廣闊的事業舞台,供我們施展才華,創造人生的精彩!能夠在這樣的公司工作,我倍感榮幸與驕傲,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價值能夠得到最大程度的實現!在這樣一個團結互助,充滿溫暖的大家庭中,我一定會加倍工作,用優秀的工作業績為公司發展貢獻力量。

  “器必試而後之其利鈍,馬必騎而後之其良駑”,儘管我所學的知識與公司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我相信通過虛心努力,銳意進取,能夠迅速彌補自身的不足,發揮自己的特長。“當旭日再次東升,當朝陽再次破曉”,我將以最飽滿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戰,鑄就新的輝煌。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網友評論
    新員工入職感想  走出大學,邁進航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