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在短短的2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參加了公司的周例會,消防知識培訓,我深信我是幸運的。慶幸能夠加入到這樣團結和睦的集體,慶幸能夠遇到對我關懷備至的領導,慶幸擁有這麼多親切熱情的同事,慶幸自己初來乍到就有機會參加這麼多的活動。我來到客服中心,學習工作基本流程,基本服務理念,各種處理流程,公司業績考核相關要求以及每個月的報表總結。特別是配電相關報修處理流程。通過學習,我對公司處理流程有了初步了解。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培訓,我深感到任重到遠,好的開始成功一半,為了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最好,我認為我應堅定地做到以下幾點:

  一、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並儘快完善自己,入職培訓。雖然使我對相關業務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實際工作中,還會涉及到很多細節的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多向同事們學習,在業餘時間多和部門、業主進行溝通。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同時還要學習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融入到公司中來。我一定會轉換自己的角色,儘力避免浮躁和抱怨的產生,爭取完成任務。

  二、對這個社會,公司充滿了好奇,自己肯定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想法。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好為公司效力。我要在工作中不斷地進行自我批評,這樣才能讓自己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不斷充實自己,從而在公司需要的時候更好地履行自己的使命。就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三、慎言慎行,提升自己為人處世能力。做人是做事的基礎,只有先學做人,才能學會做事,在公司里,我將面臨新的人群,有領導,有同事。因此在初期我進行人際關係的構建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我有信心處理好,在實際工作中我一定要做到謙虛謹慎,言行一致,尊重他人。面對即將展開的工作,我有信心能夠做到,寫下這篇入職感想,除了自勉,還希望能夠得到同事的監督和促進。從而儘快融入到團隊中一員。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