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最近收看了央視綜合頻道的歷史文獻紀錄片《信仰》。《信仰》詮釋了中國人是如何選擇了中國共產黨和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歷史選擇毛澤東和蔣介石代表各自的階級和政黨,用手中的槍桿和心中的信仰,用對歷史的感觸,和對未來的預測,在飽經風霜的中國大地上,在進行一次猛烈的碰撞,中國的命運也就取決於這兩種信仰的博弈。這種信仰成了中國人尋找一條民族獨立和現代化的道路的力量之源。

  《信仰》謳歌了幾代共產黨人肩負使命,將中國從積貧積弱帶向富強民主的偉大曆程,這部紀錄片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們偉大的黨,以及那始終引導我們堅定不移的堅定的旗幟。

  穿越那血與火的煙雲,我們見證了一個民族的抗爭;走過那苦與汗的大道,我們目睹了一個民族的崛起;跨過那光與愛的江河,我們迎來了一個民族的復興。

  九十年前,**澎船里的仁人志士悄然醞釀著時代的藍圖。開天闢地慨而慷。《共產黨員宣言》確立了中國人民自己的信仰,在這種力量的支持下,民族先鋒隊開始了救亡圖存的偉大探索,革命面貌煥然一新。

  看完影片,我感觸頗多。是什麼造就了我們的黨?是什麼支撐着我們的黨走過了這風風雨雨的91年?為什麼在各個時期會湧現出一批批優秀的共產黨員?答案就是信仰。

  通過電視片《信仰》的觀看,認為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所需要一生堅守的是對共產主義的信仰。一個人有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就有了為之追求的目標,就會為追求真理而奮鬥,為人民謀利益而感到自豪。那麼,又如何堅定自己的信仰呢?

  首先,要把信仰永久的刻印在腦海里。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自覺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頭腦,帶頭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更好地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踐行了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鞠躬盡瘁。他們是黨的驕傲,民眾的楷模。

  第二,要把信仰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去。要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作為醫院財務一名普通黨員,要忠誠黨的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到敬崗愛業,勇於探索,銳意進取,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為名利,不圖私慾,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您正在瀏覽: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網友評論
《信仰》觀后感: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