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齷齪(14)

齷齪(14)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陳小琪突然提出要請林俊這個周末到自己家裡吃飯,令林俊不知如何是好。

  “好好的,為什麼突然要請我吃飯呢?”他在電話中小心地問。

  “你是我的老師,我請你吃頓飯表達一下謝意,不是很正常嗎?” 陳小琪理由十足。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吃飯就不必。我們都快要期末考試了,還是抓緊時間複習要緊。” 林俊明白,陳小琪醉翁之意不在酒。

  “ 你幹嗎婆婆媽媽的,不就是吃頓飯嗎?” 陳小琪有些生氣了。

  爭論的結果還是林俊妥協了,他知道陳小琪只要動了心思,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但是他在心底對自己說,要去就得和秋蘭一起去。

  這天晚上睡覺后,他給韋秋蘭說了陳小琪請吃飯的事。韋秋蘭一聽就不高興,說:“ 人家請你吃飯,你拉着我幹嗎?” 說完心裡又酸又恨,直罵陳小琪不要臉,欺到她頭上來了。林俊竟然還好意思給她說,這種事情還有商量的餘地嗎?

  林俊卻依然在說:“ 秋蘭……” “ 我不聽!” “ 我是想和你一起去吃頓飯,然後結束這門家教。” 林俊說。

  韋秋蘭聽了這話陡地安靜了,繼而又深感愧疚。她突然想到林俊正因為相信她才告訴她這件事,然後也是為了她才想結束這門家教,而自己卻只會一個勁兒地吃醋怪罪。她想到這裡已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轉過背倚在他懷裡,輕輕地摟着他。

  林俊不再說什麼,只在她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疲憊地睡了。

  周末是個好天氣。陳小琪打扮得花枝招展,站在門前那棵大樹下等待林俊的到來,沒想到韋秋蘭也來了。她看到韋秋蘭的時候心情已經灰暗了一半。

  “你們都已經認識,我就不用介紹了。小琪,你不帶我們進屋嗎?” 林俊笑着說,他很奇怪自己在這兩個誓不兩立的女人面前竟能如此平靜。

  陳小琪領他們進了屋,韋秋蘭將帶來的水果放在牆角。屋子很普通,裡邊光線也不太明亮,一屋子傢具沒有一件看得上眼的。

  “啊,這位想必就是林老師吧,我家小琪經常提起你。” 陳小琪的媽媽笑着從廚房出來接客。

  “阿姨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了。這位是我女朋友韋秋蘭。” 林俊禮貌地介紹。

  “歡迎歡迎,你們請隨便坐吧。” 她說完轉身又進廚房忙去了,看樣子陳小琪為了這頓飯動員了全家,擺了不小的架勢。也好,算是謝師宴吧,他在心裡想。

  陳小琪一進屋就鑽到一間黑乎乎的房間里,不出來打照面。陳媽在廚房裡直嚷嚷說,小琪,你怎麼不出來倒茶招呼客人呢,這孩子真是!

  “看來我很不受歡迎。”韋秋蘭搖搖頭笑着說。

  “穩住!”林俊搶着說,“記住,這是最後的相聚。”林俊剛說完轉身,卻見到陳小琪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到了身後。他心虛地想不知道剛才的話被她聽到沒有,繼而又想聽到也無防,遲早的事,不,應該是馬上的事。

  “林俊,你進來。”陳小琪面無表情,丟了一句話又轉身進了那個黑乎乎的房間。林俊看看韋秋蘭,她不做聲,於是他就大咧咧地進去了。

  林俊一進房間,陳小琪辟頭就問:“ 我請你吃飯,你帶她來是什麼意思?”林俊笑着說:“你說過不能帶她來嗎?” “你別給我貧嘴,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可以把她趕走。” 陳小琪幾乎是吼叫着說。

  林俊一聽這話表情也嚴肅了,說:“ 可以,不過她走我也走了。”

  “你……”

  “噢,忘了說一件事,我打算今天正式結束家教,這段時間的補課費就免了,算是我對你的鼓勵。”

  “你以為你這樣做我會感激你嗎?我恨你!”

  林俊不再辯解什麼,轉身要出去。陳小琪卻突然從背後抱住了他,又猛一使勁掰過他的身子,鉤下他的頭拚命地親吻他。

  林俊掙扎着想脫身,又怕弄疼了她,拉着扯着不知如何是好。陳小琪瘋了一般在他的臉上、眼睛、嘴唇上到處親吻,還騰出一隻手要解自己的上衣。

  林俊再也忍不住了,猛地掙脫陳小琪的糾纏,氣喘吁吁地說:“你別亂來!” 陳小琪置若罔聞,繼續脫衣服,轉眼間上身只剩下了一件胸罩。她目光堅定地看着林俊說:“你現在可以出去,就怕你不敢。” 林俊只覺得頭皮發麻,心裡覺得眼前的這個小女子實在太狡猾了。他這個時候走出去,只怕她也會跟了出來,到時候他在韋秋蘭的面前就是有一百張嘴也說不清了。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林俊惱怒地說。他不喜歡受人控制,被人利用。

  “我要你跟她說拜拜,從今以後你只屬於我。” “你這算是什麼?告訴你,就憑你現在這個模樣,還嫩了點!” 林俊激動了,更加堅定了結束這門家教的決心。

  “哼!等我脫光了衣服,你就知道我嫩不嫩。” 說完又要解胸罩。

  “等等,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林俊算是怕了她。

  “為什麼?不為什麼!我已經一無所有了,不能再失去你。” “可是你不覺得利用這種手段太齷齪了嗎?你是個漂亮的女孩,要找個愛你的人不難,你幹嘛纏着我不放?”

  “愛我的人多的是,可我愛的只有你一個!”

  “你不用多說了,我決不會答應你的。” 林俊一說完突然跨到陳小琪的背後,抓住她的雙手就大聲喊道:” 秋蘭,你快進來一下。” 陳小琪沒料到林俊會這樣做,一時動彈不得。

  韋秋蘭在客廳里正坐立不安呢,聽見林俊在裡屋里喊,幾步跨了過去。然而進屋后眼前的場面卻差點讓她暈過去。林俊從陳小琪的背後抱着她近乎裸體的上身,兩人正扭在一起不可開交。

  林俊見秋蘭已經進來,就放了陳小琪的手,說:“現在,你要脫不脫隨你的便!” 韋秋蘭腦筋根本轉不過彎來,她只看見林俊氣喘吁吁,陳小琪雙眼含恨。

  “我們走吧,再也不要和這個女人見面了!” 林俊挽過秋蘭的腰,帶着還是一片茫然的她出了門。

  “林俊,你不要走……” 身後,是陳小琪凄切的哭聲。

  “怎麼回事,你們在搞什麼鬼?” 路上,韋秋蘭心跳耳熱地問。

  “回去再慢慢地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齷齪(14)
網友評論
齷齪(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