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寒假裡,我看了一部名叫《霧都孤兒》的着名電影,看完后深受啟發。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名叫奧利弗的孤兒,他覺得在濟貧院里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因此逃了出來,前往倫敦,被一個臭名昭着的老頭子費金收養了。后又被誤認為偷東西的小偷,又陰差陽錯地被送到紳士布朗洛先生的家裡,最終一波三折,又被費金意外地發現了。故事的結局是:無情無義的費金等人一個個地死去。

  讓我最感動的是南希、露西等人的善良,當時整個倫敦都被黑暗的份圍籠罩時,是他們的仁慈與正義解救了奧利費。儘管狄更斯濃墨重彩地描繪了一個黑暗世界,但他們仍然給這個世界投入了一絲希望的陽光。知道南希死後,我很傷心想對她說:“好人有好報,祝你一路走好!”

  我曾經也有一次這樣的事:幾年前的一天,我在馬路上撿到了一元錢。我又驚又喜,但是也有一些害怕,要是被別人發現怎麼辦呢?一路上,我都感覺有人在盯着我,我也嚇了一身冷汗。幾天後,我的內心無比糾結,最終主動把錢交給了警察,頓時覺得,我的靈魂好像被洗禮了一次,乾淨與輕鬆多了。

  《霧都孤兒》這部着名電影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折射出人間的美善與醜惡,我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您正在瀏覽: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霧都孤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