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光棍兒觀后感

光棍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光棍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光棍兒觀后感

  電影《光棍兒》我的一點觀后感。這是一部以中國北方農村老光棍兒性苦悶為背景的社會現實題材電影,貌似簡單的故事時而讓人捧腹大笑,時而觸目驚心,但真實的現實讓你如身臨其境,就像發生在你周圍的事情。

  這部大範圍使用原生態演員的導演處女作,時時刻刻閃現出的溫情、人性及痛苦,極具滲透力並且充滿了亮點和幽默。鮮活樸實、直接坦誠的特性,使其成為中國電影的一個意外的驚喜。

  老楊,梁大頭,顧林和六軟經常在陽坡坡閑聊着輝煌的過去……

  年輕導演的冷靜態度使得全片觸目驚心的事件沒有任何價值褒貶或道德評判,活生生的生活娓娓道來:時而安靜,時而憂傷,時而豪放不羈,傳統的民間的粗獷的小葷曲,吸引着觀眾炙熱的心跳。

  不看絕不會相信,光棍兒老楊的無窮表演魅力,可以媲美任何明星並且使得他們的矯揉造作的表演不堪一擊,源於生活高於生活,人性的光輝是來自底層的中國農民。

您正在瀏覽: 光棍兒觀后感
網友評論
光棍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