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今年的暑假,媽媽給我報了去北京的夏令營,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上了旅程。

  到了北京的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軍事博物館。那天,烈日炎炎,雖然大家揮汗如雨,但我們都興高采烈的。李導說:“大家進去隨意參觀,10點準時門口集合”。“耶!”同學們嘩的一下都爭先恐後地進入了軍博。

  一進大門,一座石像立在大門前,他是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進入大廳,中間擺着一組石頭雕刻的紅軍石像,他們前赴後繼、浴血奮戰,彷彿就在我們的眼前一樣。再往前看,那是一桿紅軍用過的槍,旁邊還放着一件破舊的衣衫,我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可知那時的人們生活條件是多麼艱苦。繼續往前走,看到一隻木舟,那是一艘真正的木舟,紅軍就是駕着這樣的一艘木舟強渡大渡河,戰勝了敵人取得了勝利。想到剛才在軍事博物館的外邊,還有一艘現代化的驅逐艦,在這短短的幾十年,科學發展是多麼快啊!往裡走,玻璃箱中擺放着一串鐵鏈,這是什麼呢?啊,原來是飛奪瀘定橋上的一部分鐵鏈,可見當時的戰爭是那麼的激烈、殘酷!軍事博物館裡面還陳列着抗日戰爭中收繳的日軍的一些刀和槍,這些都真實的記錄了當時的歷史。

  一看錶,9:50了,我們就要集合,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軍事博物館。通過這次參觀,我感受到,如果沒有紅軍的奮勇殺敵,我們就不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篇二: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我去了【軍事博物館】,再去的路上我的腦海中就出現了那的一幅幅畫面,但是到那才知道,我今天的參觀是值得的,最讓我感動的是:“四川5、12特大地震時拍的畫面”。

  但我第一眼看到那些畫面的時候,我的腳步就不自覺的停了下來,那一幅幅的畫面是多麼的真實,好像昨天剛剛發生的一樣,我的腳步在隨着眼睛的移動而慢慢的移動,不知怎的我的眼睛突然留下了眼淚,要知道,堂堂七尺男兒,是寧願流血都不流淚的啊!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災區人民的堅強、人民子弟兵的頑強、白衣天使的認真、上級領導的指揮、以及各個志願者的熱情服務、工作在第一線上的記者們。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極其的脆弱的,在面對自然災難的時候,我們無法選擇,但是我們的意志是堅強的,不是嗎?在最後我們戰勝了災難,雖然我們失去了許多親人,但是我們也相識了許多親人。因而,我們活着的人應該好好的活着。為死去的親人活着、為自己的幸運活着、為認識千千萬萬的親人而活着。

  我們應該有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面對你所遇到的一切,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建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篇三: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又到周末了,可老師留了不少作業,足足要做一天,幸虧這周不是上個星期,因為上個星期五語文老師留了兩張小報的作業,幸虧沒有周記,不然我非得嚇暈上十幾天不可。

  大部分作業被我幹掉后,我決定和姐姐去消遣消遣,可到哪裡去好呢?有了!就和姐姐去離家不遠的軍事博物館吧!正巧國家規定到博物館參觀一律免費,真佔便宜!

  還沒進博物館,就看見博物館旁邊陳列着幾十門“紅衣將軍”大炮,原來它們就是大名鼎鼎的“紅衣將軍”呀!

  進了博物館,只見大堂的中央聳立着一尊毛澤東像,足足有四層樓高。我們還看了許多民國時期的槍支彈藥和文物,從“鴉片戰爭”看到“太平天國農民戰爭”,從“北洋軍閥統治時期”看到“中許人民共和國成立”。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一幅愛國華僑的畫,上面有雄、虎、蛇、蛤蟆、鷹等動物和一些抽大煙、睡大覺的人,其中熊代表俄國,虎代表英國,蛇代表德國,蛤蟆代表法國,鷹代表美國,而那些吃喝玩樂的人則代表我們中國人。這幅畫告訴我們永遠不要放鬆警惕,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個民族、國家,不自強、自立就會被人欺負、挨打。

  通過這個展覽,我彷彿穿越了時間長河,看到了過去的事物。知道過去,才能更好地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網友評論
軍事博物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