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和女生同床后......我傻嗎?

和女生同床后......我傻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們的關係一直還好.說實話,我非常喜歡她.在我眼中她是個漂亮和值得我去愛的女生,我追了她將近5年,可是她始終摸稜兩可,不正式拒絕我,也不正式答應我!我有時候也感覺只要兩個人都快樂了也就無所謂,所以我也沒有逼她非要成為我的女朋友!就這樣一直混着.有一天,她的手機被人搶了,她嚇壞了,她來找我,說命運對她不公平,她要去死,最後一次來看我.我把她半勸半罵了一頓,總算讓她暫時平靜了下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直呆在一起.她說她晚上睡不着,想在外面住,想和我合租房子.我說只要你相信我,我沒問題!我們真的在外面租了房子,她並不是總是呆在房子裡面,因為她的心情不好,我總是千方百計的想讓她開心,她想吃什麼,想幹什麼,只要我能夠辦到的,我一分鐘都不會耽誤.有時候,她會象只小羊羔一樣躺在我的床上,讓我給她按摩.我沒有學過按摩,但是她卻說我按摩的很專業,還說將來要是有那個女生跟我在一起,一定會幸福一輩子!我不知道她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但是我寧願相信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因為,我愛她!我從來沒有碰過她,儘管有很多機會!因為我覺得我是真正的愛她,我要的是愛情,不是為愛情而犧牲的身體!我的幾個朋友都勸我把她"辦"了,我只是笑笑.我不會那樣做,因為我愛她!就這樣,有時候即使我們睡在一起,就算我特別那個,我還是努力的剋制自己!我不想傷害她!有一次,因為在外面玩的太遲,回不去房子和宿舍,我和我她不得不住在了外面的旅館.我要了兩張床,然後我就脫了衣服睡了.好久之後,她在叫我,說她很困,讓我幫她按按!因為沒有開燈,我也沒有穿其他衣服,直接穿着一個褲衩就到了她的床上,開始幫她按摩.除了她的禁區以外,我幾乎按遍了她的整個身體,我內心的慾火終於迸發了出來,我吻了她一下,但是她把我推開了,她說她現在心情不好,讓我別碰她!我在黑暗中看見了她的淚花,於是我放棄了衝動的想法,我覺得她這時候最需要的是有個人陪在她身邊,安安靜靜地陪着她.我沒有進一步採取行動之後,她很安靜的睡了,睡得似乎很香.而我,就那樣安靜的陪了她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們的一些朋友知道我們在外面開房,沒有一個相信我們是清白的.而當她把所有說個她一個最要好的朋友的時候,她的朋友對我說:你是絕種好男人!你一定會有一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後來,因為一點小事,我們大吵了一架,然後就再也沒有了聯繫.再後來,我聽朋友說她有了男朋友,她還委婉的讓別人告訴我,讓我也趕緊找一個女朋友!當然,也有朋友說我,假如你們倆在一張床上睡一晚上,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你小子就是個標準的傻比!我有點無奈,"絕種好男人" "傻比" 我到底屬於那一種!我只想對誇我的人說,我相信真正愛情的存在!我只想對罵我的人說,不要褻瀆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和女生同床后......我傻嗎?
網友評論
和女生同床后......我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