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科學發展觀 100個品德故事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五蓮縣實驗學校 五年級二班 王寶童

  今天,我們一起觀看了科技展。科技展有趣極了,讓人流連忘返。

  我最喜歡的是“人體發電”。把兩隻手放在機器兩端的鐵球上,中間的燈就會閃現出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光。我還發現,如果只放一隻手的話,燈是不會亮的,必須把兩隻手都放上,燈才會亮。

  同學們最最期待的是5D電影了。在電影棚外,都可以聽到裡面同學們的尖叫聲,聽着就叫人覺得很刺激。終於輪到我觀看了,我好開心啊!

  電影棚里的椅子分成兩排,一般是女生坐前排,男生坐後排。進入棚內,一個個子很高的大哥哥發給我我們5D眼鏡,我們都高興地戴上了。大哥哥關上門,燈也隨之關上了。面前的大屏幕還沒有亮,整個棚內黑漆漆的,這時的氣氛最驚悚了。

  這是,屏幕亮了,原來我們要看的電影是森林過山車呀!在屏幕上出現了一條軌道,屏幕不停的晃動,椅子也隨着電影情節開始不停地晃動,刺激極了。

  不一會兒電影就放映完畢了,大家都還沒看夠呢!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學校,心裡都在期盼着下一次參觀的到來呢!

您正在瀏覽: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科技展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