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門衛見到局長笑臉的n個因素

門衛見到局長笑臉的n個因素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不得接受的因素:組織部已找去“談話”,稱:“翁局長您為革命工作這麼多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組織上經充分考慮……”回來門衛見到翁局長笑臉。(意思十分明確了)

  2.難以接受的因素:平時“口號”叫得山響,突然進門時左右手臂被人“攙扶”,其雙手姿式作倒“吊環”狀,門衛匆忙上前,見到翁局長笑臉。(弄不清楚什麼意思)

  3.可以理解的因素:下午有關部門要來單位進行幹部綜合素質考核,翁局長特意在門前下車,給門衛笑臉。(儘力爭取每一位能夠爭取的同志)

  4.不可以理解的因素:昨天晚上深夜11點,門衛見局長辦公室燈還亮着,去熄燈,一推門,翁局長在沙發上與女出納做“健美體操”。第二天早上,翁局長上班還特意放下小車玻璃窗,跟門衛微笑。(這意思只有門衛懂)

  5.不好理解的因素:昨晚深夜,翁局長聽見幾聲敲門聲,問了幾聲不見回答,復開門,門口躺着一隻被剖腹的癩蛤蟆,第二天門衛見到翁局長笑臉。(的確令人費解)

  6.還能理解的因素:翁局長又收到一封沒有“尾巴”的信,信中大概意思,就是不如此這般這般做,否則就“那個”,故下班經過大門時,門衛見翁局長“笑臉”。(這種“笑”臉門衛此前在其他單位看門時也見過,門衛一般弄不清楚其中因素,唯有報以傻笑)

  7.很美也很好理解的因素:翁局長在門口像是在迎接什麼人,他一邊打電話,一邊朝門衛甜甜地笑了笑,門衛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以為昨天給局長送去一袋紅薯產生了“效力”,那種喜悅之情自是難以言表——不想一回頭,撞在來收發室取信件及報紙的女打字員懷裡,這一撞,女打字員沒有瞪杏眼,甚至還羞羞答答作林黛玉見賈寶玉狀。這一夜雖然門衛沒弄懂翁局長究竟跟誰微笑,但門衛居然興奮得一夜沒睡着。(美的)

  8.見鬼的因素:一日,翁局長發現一美女娃娃在大門口不時轉悠,此時,門衛發現局長有笑臉。(翁局長以為此美女娃娃是門衛女兒,第二天一打聽發現上當)

  9.只有天知道的因素:這幾天翁局長每逢來到門口一見門衛就微笑,翁局長自己也不明白什麼是原因,上醫院一檢查,醫生給出的診斷:肌肉興奮抑或痛苦綜合症。(操,有這病例嗎?吃了8盒春藥及9盒鎮靜片咋都不見效?)

您正在瀏覽: 門衛見到局長笑臉的n個因素
網友評論
門衛見到局長笑臉的n個因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