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一)

  醫務科XXX主任安排科室人員11名在各自家中收看了自治區成立60周年大型電視成就片《新疆是個好地方》,並於2015年10月5日在辦公室進行了觀後座談。大家紛紛表示,該片說身邊事、講感恩情、聚民眾心,反映了美好新疆的精神面貌,我們新疆真的是個好地方。

  《新疆是個好地方》攝製歷時一年,該片緊緊圍繞自治區成立60年來,特別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各個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這個主題,系統介紹了60年來新疆大地發生翻天覆地的歷史性變化。

  該片用小切口展示大主題,注重運用故事化的敘述方式,說身邊事、講感恩情、聚民眾心,最大程度喚起觀眾的集體記憶和情感共鳴,充分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新疆的偉大實踐,充分展示黨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新疆的成功實踐,充分展示黨中央對新疆的特殊關懷、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援疆省市的無私奉獻,充分展示新疆2300萬各族人民發揮主體作用、建設美好新疆的精神面貌。該片主題鮮明突出,內容豐富精鍊,具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對進一步增強各族幹部群眾對偉大祖國的認同、對中華民族的認同、對中華文化的認同、對中國共產黨的認同,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同具有深遠意義。

  在今後的工作中,醫務科全體工作人員會繼續發揮餘熱,學習好、宣傳好黨的方針政策,引導身邊的群眾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報答黨和國家的恩情。"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二)

  《新疆是個好地方》攝製歷時一年,該片緊緊圍繞自治區成立60年來,特別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各個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這個主題,系統介紹了60年來新疆大地發生翻天覆地的歷史性變化。

  該片用小切口展示大主題,注重運用故事化的敘述方式,說身邊事、講感恩情、聚民眾心,最大程度喚起觀眾的集體記憶和情感共鳴,充分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 新疆的偉大實踐,充分展示黨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新疆的成功實踐,充分展示黨中央對新疆的特殊關懷、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援疆省市的無私奉獻,充分展示新 疆2300萬各族人民發揮主體作用、建設美好新疆的精神面貌。

  該片主題鮮明突出,內容豐富精鍊,具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對進一步增強各族幹部 群眾對偉大祖國的認同、對中華民族的認同、對中華文化的認同、對中國共產黨的認同,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同具有深遠意義。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三)

  為慶祝自治區成立60周年,新疆電視台製作的17集大型電視成就片《新疆是個好地方》將於16日在新疆電視台漢語、維吾爾語、哈薩克語頻道播出。

  據了解,《新疆是個好地方》以獨特的現代視角、國際視角,重點圍繞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新疆在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黨的建設等六大領域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用生動鮮活的故事集中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新疆的偉大實踐,展示黨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新疆的成功實踐;展示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兄弟省市的無私援助;展示新疆各級黨委、政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一系列決策部署、各族幹部群眾敢於擔當、團結奮鬥建設美好家園(博客,微博)的豪邁氣魄。

您正在瀏覽: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