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出軌率高的n個原因

出軌率高的n個原因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誘惑的時代,多少人在誘惑中浮浮沉沉。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曖昧的世界,多少人對曖昧是欲說還休、欲拒還迎、欲罷不能。

  婚外戀,三角戀,不倫之戀充斥在這個時代的感情世界里。

  是什麼讓我們不再相信永恆,是什麼讓我們不再堅守忠誠。

  也許這些個原因是原因吧。

  { 一}飽暖思淫慾

  在物質匱乏的年代,人人都在為填飽肚子奔波勞累,精神也是長期處在疲憊之中。哪有閑心想這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我們這邊有句老話這樣說:窮心思,想不清。窮人的心思只有錢。

  現在,生活好了,不再為吃穿發愁。手裡有了余錢,於是閑心思來了。

  {二}社會寬容

  從電影電視里看到過因為偷情被浸豬籠,沉潭的故事。如果真的是這樣,相信沒有人再敢不顧性命的去偷情。在二三十年前,如果有人出軌東窗事發,他們就會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被調查,被降職,被別人的唾沫星子淹死。有人會因為承受不了而自殺。所以,出軌的成本很高。

  現在,不知是人們的觀念開放,還是講究人性化,反正現代人對出軌是見怪不怪。

  {三}通訊便利

  在電話還沒有普及的時候,人們的聯繫方式只有見面,傳口信,通信。通信太慢,太麻煩。這種事也很難請別人傳口信。聽人說過,有人用暗號跟情人聯繫,丈夫在家,窗戶上就沒有東西;丈夫不在家,窗戶上就放個罐子之類的東西。所以,出軌率受條件的限制,沒有那麼高。

  現代人,手機,網絡,,MSN。真是一機在手,盡在掌握。一個錯誤的電話也會成就一段“戀情”。短信,視頻隨時隨地給你傳情。

  {四}自我意識的增強

  以前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女人都依附與男人生活。

  現在,女人走出家庭,在社會中扮演着半邊天的角色。被長期束縛的心理生理都是史無前例的得到解放。對感情,對家庭,對人生都會從自身考慮比較多。

  {五}感情空虛

  有的夫妻因為兩地分居,於是,距離不是產生了美,而是小三。有的夫妻因為矛盾,感情冷淡,所以在外尋求溫暖。有的因為愛情最後也是過日子,感情變淡,精神空虛。於是,出去尋求刺激。

  {六}羊群效應

  身邊的朋友都有情人,我錢不比他們少,人不比他們丑,憑什麼我沒有。還有朋友之間拉攏,介紹。所謂近墨者黑。

  以上種種不一定能概括出軌的所有原因,說不定還有很多很多原因。但是,不管原因如何,結果是一樣的。因為出軌就像飛蛾撲火,這把火會燒傷自己,燒傷家人。

  各位,出軌有風險,入道需謹慎。

您正在瀏覽: 出軌率高的n個原因
網友評論
出軌率高的n個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