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電影《檸檬的愛情》的故事背景是在閩南地區,它講述閩南城裡的女主角寧檬跟兩個男人之間複雜糾葛的情感故事,為此劇組將在以泉州為主的閩南地區取景拍攝。該片的故事背景是在福建閩南某個城市,以青春愛情創業奮鬥為主題、閩南的人文特色為背景、當下社會的青年夢為基調清,通過幾對都市青年的視線,清新唯美地講述女主角寧檬跟謝明和吳可之間複雜糾葛的情感故事。

  對比微電影呢,他更像電影,但作為電影呢,顯然還差些火候,這應該是一個可以讓很多剩(剩)女們產生共鳴的故事(小女孩肯定無感)。

  重點不在於愛情,而在於大部份剩女為何滄為剩女的原因以及她們類似的愛情經歷!而結局也極度的尊重了社會現實,令人心寒的直揭當下剩女們對於婚姻的絕對人生觀,更有點像愛情記錄片,就算愛得再深,到最後還得屈於現實主義,也許,這正是當下眾多剩女的狀態,她們愛過,瘋狂過,奮不顧身過,待往事如煙之時,她們卻以不會再愛了來修飾自己毀滅殆盡、殘缺扭曲的人生觀。這點,我更欣賞女二號,簡單、直接、主題明確,而女一呢,相對於故事的結局,總讓我感覺懷擁拜金心又想立牌妨換句話講,裝得不那麼明顯而已,只需略加細品,便能一窺其麵包先決的人生觀!或許,這樣說,會引來眾多剩女們的板磚問候!

  但你們確定你們要的還是單純的愛情嗎,還有飛蛾撲火般的玲瓏心嗎?沒錯,年輕,的確是肆無忌憚和奮不顧身的資本,但如果你賭輸了,那就需要你用一生去還!但同時也請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善待你的人!因為,過去,只是你個人的人生經歷,沒有人有責任與你一起為你年輕時豪賭犯下的錯而承受後果!

  即使慘絕人寰戰敗過,這芸芸眾生並不是沒有給你重新來過的機會,但勿必請先把自己的內心深度格式化、重啟激活!所以,要愛,請慎愛,請用心愛!

您正在瀏覽: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檸檬的愛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