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的愛情觀

我的愛情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的愛情觀 標籤:我的中國夢

  為了愛情我們可不可以跳過這個物質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和價值觀。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道路。

  電視劇奮鬥上有過這麼一句話,“你是一個可憐人,一個無家可歸的人,如果財富代表的是零,那麼家是一,如果沒有這個一,你擁有再多的財富也是一無所有”。

  現實中的女人相親第一次見面大多數人會問“有房有車嗎?其次是工作,然後在談人品和性格”。雖然有房代表可以有個舒適的家,有車出行時會方便很多,工作代表以後這個男人會不會養得起自己。

  可是又沒有想過人之所以與獸有差別么若是因為人有感情。

  感情雖然不可以代表一切,在這個社會之中需要物質,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着自己的愛人我他會拼勁一切來頂起自己的家。可是如果以家庭沒有愛只有物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家庭,我相信就算是拼盡一切也得不到自己愛人的心,因為心是無價的而物質用錢可以買到的。

  莫欺少年窮,很多人因為對方的家庭條件比自己愛的人好而分手,很多人因為錢而娶一個或者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為什麼不能給自己愛的人一個支持、一個信心、一個為了你而拼下去的理由呢?或許你能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成績。

  愛一個人代表的是付出而不是擁有,很多人明明知道自己愛的是誰而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愛誰。

  我記得前段時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個女孩說追她的五年的男人今天結婚了,新娘子很漂亮,她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他很帥,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原來他也可以這麼吃香的。

  女孩的朋友問他“他追你這麼長時間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動心嗎?”,女孩說“我是直到他與新娘子接吻的那一刻才發現自他在自己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你身邊或許有一個對你很痴很傻的人,或許因為很多原因而不能在一起,為什麼不能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有人說過女人會留在讓自己哭的人身邊心裡想的卻是讓自己笑的男人,而男人卻會留在讓自己笑的人身邊心裡想的卻是讓自己哭的人。其實也不盡然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再苦也會幸福、

  有人說愛情是第次見面彼此有好感然後兩個人的心慢慢的靠近,不是追去而來的,愛情不是感動,可是我認為感動也是一種愛,愛情是可以去追求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也許你覺得某個人對你而言根本不重要,只是因為他對你,讓你感覺你很依賴與他,可是當他真的轉身而去的那一瞬間你的心依舊會碎掉。

  請給愛自己的人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與你牽手走過青春,青絲變白髮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觀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