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暖情觀后感

暖情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暖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暖情觀后感(一)

  今天下午,我觀看了一場感人淚下的電影《暖情》。

  電影講述了一個本來很幸福的家庭,母親下崗了,接着父親也下崗了。母親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決定離開家到大連去,於是,在一個晚上,趁着丈夫和兒子(冬冬)熟睡的時候,悄悄地走了。在大連,另一個人給她買房子住,把她安排到一個餐廳去上班。兒子的生日到了,她寄了一張賀卡做禮物,而父親只能給兒子買拳頭大的蛋糕。冬冬看着賀卡,好想媽媽,就對爸爸說要到大連去找媽媽。

  就這樣,他們踏上了漫長而又艱辛的尋找媽媽的路。父親找了一份收破爛的活,冬冬每個星期都要存一些錢,以為錢多了,媽媽就會回來。他們問遍了大連的每個派出所,見人就問,哪怕只有一絲希望。後來父子倆拾到了一個錢包,並歸還了失主,這件事在電視上播出后,媽媽深受感動,就回到了他們的身邊,一家人重新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好幾次都情不自禁地哭了,看看周圍很多人都在擦眼淚,人們都被感動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想對所有的爸爸媽媽說:"孩子需要你們的愛,多為孩子想想,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母愛和父愛一樣都不能少。

  暖情觀后感(二)

  今天上午,老師帶領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暖情》,這場電影使我深受感動。

  這場電影講述的是一個七歲的小男孩兒叫冬冬,家境非常貧困,但是他們一家非常幸福。有一天,他媽媽領着他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帶了一個小瓶子,媽媽問他為什麼帶一個瓶子。他說要盛花背小烏龜。路過一個路口時,他跑到一個賣烏龜的攤兒上,攤兒主老爺爺對他說:"孩子,你要的花背小烏龜我一直給你留着呢 !今天帶瓶子了吧,來,我給你盛上,這小烏龜啊,最愛吃肉,來。"說著把小烏龜裝進瓶子里遞給冬冬,冬冬卻不要,說看看它就行了,說完上學去了。東東的媽媽也真夠狠心的,見家裡這麼窮竟然一聲不吭的就走了,後來父子倆相依為命,一起去撿破爛、賣盒飯,但屢遭不幸。

  後來冬冬的繼父把冬冬接走了,在繼父家裡,雖然冬冬不愁吃不愁喝,但因為缺少了父愛,冬冬整天還是愁眉苦臉的,後來媽媽又把爸爸接了過去一起住,冬冬看到爸爸后和他緊緊擁抱在了一起一向不愛流淚的我今天"屈服"了,這場電影讓我流淚了,我知道這個流淚的過程,也是對心靈洗禮的過程。朋友們你們知道: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讓我們在愛的世界里快樂成長吧。

  暖情觀后感(三)

  在這部電影裡面有兩個人最讓我感動:一個是小主人公東東,他是一個堅持不懈,懂事,樂於助人,天真可愛……的人。因為媽媽出走了,他認為把存錢罐存滿了媽媽就會回來了。這種念頭一直支持着他堅持不懈的撿易拉罐,有一次三個調皮的小孩子把他撿的易拉罐踢到馬路中間,他為了撿易拉罐差點丟了自己的生命!!!其次,另一個鏡頭也讓我很感動。東東的爸爸和東東在海邊對話,東東說:

  "爸,我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幸福就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對吧?"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差一點都留下來了。

  讓我感動的另一個人就是東東的爸爸!他也是一個捨己為人,善良,愛子深情,拾金不昧的人,在這部電影里爸爸為了別人,自己卻沒了工作,從而使媽媽一氣之下而出走。還有一次東東在馬路上見到一個錢包,裡面有幾千元,東東天真的說:

  "我們不用撿易拉罐,

  卻二話沒說把錢包還給了失主,當時東東問爸爸:

  "為什麼易拉罐能要,錢包不能要?"爸爸說:

  "易拉罐沒主人,錢包有主人。靠勞動掙來的錢最光榮,"從這件事能看出爸爸是一個高尚的人。

  我們也該向文中的"爸爸"學習,也明白了親情是不能靠錢買來的。

  在此,我祝他們一家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暖情觀后感
網友評論
暖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