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一部不錯的電影,看完讓我想起那個英文短語:spread the love。也許這就是美國文化的特點,尊重個性,鼓勵發展個性,尊重在個人進步同時位社會做貢獻。由個人的發展而大力推動社會的進步,這不同與我們習慣於先從社會整體考慮的特點,這樣的文化可以成為對我們的有益的補充。

  事實上,我們也正在學習尊重每個人的個性,包括自己。這樣更有益也個人的健康發展,同時有益與社會。也許,正是由於充分尊重個性的文化特點,造成其社會個人競爭激烈一些,以及競爭中合作多一點。古語云:有容則大。我們在可以認可吸收別人的長處時,我們才算是在進步壯大。

  還有,我很欣賞女主人公的個性,她大膽表白並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影片在劇情不斷變化中的結局是喜劇色彩的。表明無論在那裡,沒有簡簡單單得到的幸福,只有勇敢表白和不斷的追求才能得到的幸福。在男女平等的社會中,不論你是男還是女,如果你不敢表白,那你可能什麼都得不到。如果你不敢追求幸福,那你將得不到幸福。

  其實,很多美國電影都在表現美國人對成功的契而不舍追求精神,即使在相當不利的條件下,仍然這樣不放棄,或者在這個追求的過程中產生了更高的追求。總之,他們總是喜歡標榜自己善於在變化的、困難的條件下,仍然逐步實現成功。也許,世界上一切高尚的事物都有相似性。我們很多中國人對成功的理解和追求水準,一點也不比他們差。雖然我們技術條件差點,可很多事例表明,只要我們努力,我們一樣可以勝他們一籌的。以下一段話大概可以描述一下美國人的成功觀:

  幸福生活是我想,

  想要成功就要敢想敢說還敢幹。

  廣交朋友開闊視野,

  這樣才可能在不斷變化的生活之中獲得不斷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律政俏佳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