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出彩中國人觀后感

出彩中國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出彩中國人觀后感

  觀看了《出彩中國人》總決賽,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尤其是馮滿天對民樂的執着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馮滿天用30多年的時間,以常人難以理解的“固執”守候在中阮的研製、創新和推廣上,將古典民族樂器與流行搖滾樂相結合,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傳承併發揚民族文化,默默無聞卻不遺餘力。他流着淚用他的中阮彈奏了一曲《鄉愁四韻》以及《龍的傳人》,李連杰在點評他的時候幾度哽咽,淚流滿面地說,“在八十年代的時候,有一批抱有夢想人……三十多年,為了財富夢想,我們下海,我們打工,但依然有人抱着樂器堅持到了今天,當我們談到文化和夢想的時候,有你這樣的一個中國人,我非常感動。”

  馮滿天正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學習他持之以恆的精神。我常常心急氣躁,讀課文不是添字就是漏字,做數學題不是看錯數就是算錯數,又不認真檢查,每次考試預期與實際總是差一截。我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立志成才,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將從現在開始,從自身做起,克服粗心大意的壞習慣,做個出彩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出彩中國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出彩中國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