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中學生的戀愛辨證

中學生的戀愛辨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中學生的戀愛辨證 標籤:談戀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1我贊同中學生的戀愛,但是有個前提,就是要保證在不影響學習的條件下進行,如果不遵循這個的話,好可能會因此導致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有時還會直接影響個人的情緒。所以,中學生要談戀愛,必須保證不影響學習才能進行。除了要保證學習以外,還有一點也是十分重要的,要是能否維繫這段感情的重要依據。就是要男女雙方要經常保持一定的個人空間,彼此間要相互信任,不要胡亂聽其他人的胡言亂語。中學生談戀愛萬歲!

  2談戀愛讓我們有一個可以訴苦的對象,他/她可以為我們分憂我們的心事,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我們累計社會經驗。

  3中學生可以談戀愛:1。戀愛是一種幸福感。2。男歡女愛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請大家不要大驚小怪;3。談戀愛可以使人尋找到感情的寄託,已排遣學業上的壓力與生活上的壓制。4。累積戀愛的經驗,為將來做準備。5。開始有了較鮮明的自我意識。

  4喜歡上一個人不容易…儘管我不提倡…可如果真的不小心喜歡上了…應當好好珍惜…一個沒有經歷過早戀的中學畢業生是不合格的中學畢業生,因為他們忽略了對異性的了解,不懂得怎樣呵護異性,關心異性,而在他們人生的一大部分時間都是必須和異性相處和生活的。中學畢業后要是能考上大學也許還可以補上這落下的“一門課”,要是考不上大學呢,他們不久就會面臨著戀愛和結婚,那麼誰來給他們補上這一課呢?所以,我認為“早戀”是中學的必修課。乘着青春年少,拋開父母老師去戀上一戀有何妨呢?

  5我認為中學生談戀愛,是應該理解的。像外國就根本不存在,因為我覺得我們中國太保守,家長對孩子總是有很多猜疑。有時候,會有異性朋友打電話,可是家長就起了疑心。甚至有時候和異性出去玩,家長也會阻攔~我認為這樣只會讓孩子越來越糟糕,家長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和孩子溝通~

  6戀愛是一個人想成為一個健全的健康的人不可卻少的。第一,生理學角度講,現在人的生理成熟期比之一千年前提早了7歲而以前人16歲結婚已經不奇怪,現在中學生談戀愛怎麼算也不早啊,有什麼不可以的。

  第二,許多人說中學生談戀愛影響學習,生活,那麼一個中學生連這點自控能力都沒有,踏上社會恐怕在外界誘惑加大無數倍的情況下會怎麼樣不言而愉,這也可以作為人生的一次考驗,無不可,挑戰以下反而好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的戀愛辨證
網友評論
中學生的戀愛辨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