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今年的12月2日是我國特殊的日子--“嫦娥三號衛星”發射的日子,全國人民都萬分激動的期待着和關注着這一刻的到來。

  凌晨2點17分,承載着中國探月新夢想的嫦娥三號就將懷抱“玉兔”準時在西昌發射,在現場的人們和坐在電視機前的人們都抑制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火箭的發射。坐在電視機前的我情緒也是激動無比,正在這時,幾隻蝙蝠從外面飛了進來,那黑幽幽的蝙蝠擾亂了我們全家人激動的心情,離火箭發射沒剩幾分鐘了,正因為我怕蝙蝠,所以爸爸帶上太陽鏡到客廳里把燈開了,才把蝙蝠趕走了。

  “一分鐘準備!”2日1時29分,零號指揮員洪亮的聲音,在靜謐的山谷間驟然響起。“5、4、3、2、1,點火!”1時30分,指揮員發出鏗鏘有力的口令,發射控制台操作手白春波迅速按下了紅色點火按鈕。

  剛好爸爸進來時,時間正好到了,發射!火箭一二級分離、火箭二三級分離,三級發動機一次關機、三級發動機二次點火……器箭組合體始終保持正常飛行姿態。2日1時48分許,器箭分離。

  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傳來數據顯示,衛星在太平洋上空正高速進入近地點210公里、遠地點約36.8萬公里的地月轉移軌道……

  2日2時18分許,太陽翼展開。火箭發射成功!看到眼前壯觀而又雄偉的這一幕時,我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興地歡呼起來,又蹦又跳,我們全家都分外高興,在現場的工作人員終於鬆了一口氣了,也很高興,有的互相握握手,有的互相擁抱一下,表示慶祝。

  以後,等我長大了,也要學學這些科學家們,要比他們更厲害,發明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更先進的科學儀器,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貢獻。同學們,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付出的汗水滴在中國這塊沃土上,我們的中國就會成為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讓我們一起用行動為美好的中國夢奮鬥!

您正在瀏覽: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三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