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一天下午,老師組織我們看了一場話劇,話劇的名字叫“好男孩陽光”。

  我們坐着大客車,同學們在客車上有說有笑。到了演出現場,我們等了一會,現場的燈滅掉,演出台的燈亮了起來。

  演出開始了,同學們安靜的看着話劇,話劇主角是一個叫陽光的男孩,主要講他助人為樂的故事。

  一天,他在馬路邊看到了一群孩子在玩弄一隻小鳥,他懷着慚愧的心情救助小鳥,因為小鳥被一幫小孩子玩弄而沒有人去幫它。後來他沒有時間照顧小鳥,小鳥被那些小孩子玩弄的沒了呼吸,他非常非常慚愧。

  還有一天,陽光帶着他的同學們去植樹,他們分配好了工作,正種完樹準備離開時,發現別人在喊:“有人落水了,快來人幫忙啊!心地善良的陽光自然不顧一切去救了那個人。然後就走開了,被救小孩的父母不知道是誰救了他,大家告訴他救他的人是陽光。(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後來他們找到陽光表示感謝!總之還有很多陽光幫助別人的小事。

  看完這部劇后我終於知道了:助人為樂在於點點滴滴,只要找好這點點滴滴,就能更好的幫助別人。以前見到助人為樂的人我總是想向他學習,可我又不知道我應該幫助別人在哪方面,這部劇給我的感受很深刻,我知道了幫助別人應該從每一件小事開始。

您正在瀏覽: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網友評論
觀話劇好男孩陽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