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安全教育觀后感600字

安全教育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安全教育觀后感600字

  五(3)班楊哲宇

  孩子是中國下一代的希望,如果失去了孩子何談教育,何談發展。正因為如此,才使國家加強了對中小學生的安全教育:安排組織了系列節目讓大家學習。

  當今社會事故頻頻發生,導致大量少年兒童喪亡,如溺水、火災、地震、交通、觸死等,其中交通與溺水佔大半。走在馬路上一定不能分神、橫穿馬路若有紅綠燈務必遵守次序,如果沒有紅綠燈則一定要靠邊走,稍不留神都可能發生意外。

  游泳是大家在夏季最喜愛、最常見的運動項目,因為它能避暑降溫,但危險也無處不在。每年有多少孩子因私自結伴溺死在江河,讓家長、讓社會一次次悲痛。在下水前一定要先做熱身運動以防止發生手腳無力的癥狀,還要有專業人員或者大人的陪護我們才可游泳。

  常言道:水火無情。是啊,火災的危害不言而喻,而且多數是因為電器的使用不當而引起的:某研究生宿舍里,一名同學使用“熱的快”燒水,中途離去,水被燒乾了並把桌面引燃了,不多時整個宿舍都着火了,多虧消防員及時趕到才化解了危機。這世上還有什麼比生命寶貴?怎能拿他隨意開玩笑!

  地震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它要是爆發,那是山崩地裂。唐山地震、5.12地震、

  雅安地震哪一次不是損失慘重,哪一次不是淚流成河哭聲震天。可今天的節目嘉賓所帶領的學校在此次雅安地震中兩千多名師生毫髮無損,令人不得不驚嘆。原來是該校在地震中保持清醒、冷靜,有次序的逃生,再加上平時嚴格的訓練才得以如此完美,我一面讚歎,一面敬佩校長的盡職。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人人都注重安全還得靠我靠你靠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