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洛克王國觀后感2篇

洛克王國觀后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洛克王國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洛克王國觀后感

  李雨暄

  洛克王國是一個擁有幸福的國度,那裡有一個優秀勇敢的鬥士,他的名字叫龍星。龍星和他的寵物阿布不懼邪惡,不懼黑惡勢力,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困難和挫折,抵擋許多黑暗勢力和阻撓,走過一個又一個困境,最終選擇不放棄,不拋棄,帶着聖光石,來到了天空之城,找到了翼系精靈王重建了彩虹橋,完成了他人給自己的使命和信守的承諾。

  本電影中,留個我印象最深的話就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放棄希望。是啊!人只有勇氣和膽量說出這句話,就要為這句話付出努力和行動。希望是比鑽石更寶貴的承諾和企盼。但放棄希望卻比白菜還廉價。

  龍星就是帶着這句話,協同他的夥伴們勇敢地完成每一次任務,擁有了最高的信任和成為最勇敢的人。

  龍星面對困難不怕死亡,不懼死亡,更不畏邪惡勢力,在他的生活里,再大的災難他都會淡然,用正義和正能量打敗。生活中需要這種具有陽光,在人們面對疾病時,人們的選擇就是需要勇敢地面對;人們面對生活的挫折時,人們的選擇也是要勇敢地面對。只有沉着冷靜,才能度過一個又一個危難時刻。

  在學習上,我曾經很喜歡面對簡單的題目,遇到難題,我就會害怕和膽怯,但是看到同學們積極的思考,我也學會了用學過的本領解決當前的問題,找到了問題的答案;漸漸地我也喜歡上了思考。

  做人和做事是一樣的,我希望自己能夠像龍星一樣,樂觀陽光的面對生活,找到幸福的真正意義。

  篇二:洛克王國觀后感

  當人們的生活遇到災難時,有這樣一個人,敢於擔當,受命於當下,帶着一群人不但把救人水火歸於己任,更能夠面對災難不退縮,還能夠善後社會,並挽救罪人,有放眼長遠與未來的智慧和能力,這裡的人們是幸福的。洛克王國就是這樣的一個擁有幸福的國度。

  其實不但是童話王國人們追求對幸福生活的嚮往。我們生活的現實社會,人們更需要有這樣一個人,或者有這樣一群人,可以讓人信任,擁有勇敢,擁有擔當,擁有執着,擁有面對挫折不放棄不拋棄的勇氣和毅力,帶着人們走向幸福和美好生活。

  活在當下,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像洛克王國中的主人公龍星一樣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履行自己的職責,承擔自己的使命,在災難面前不退縮,不慌張,敢於知難而進。不論你的權利大小,不論你的職業高低,不論年齡多少,不論你的性別男女,我們都應該義無反顧,堅決的承擔生活的責任和自己的職責。前幾日,在公共汽車上,當人們面對持刀歹徒瘋狂的進行殺戮的時候,有兩個馬上即將走進高考考場的男孩,面對鋒利的屠刀,沒有退縮,沒有害怕,更沒有顧慮自己即將面臨人生的大考,勇敢的挺身而出,面對這個兇殘的罪人,奪下刀刃,制服了兇手,挽救了更多乘客的生命,讓生命減少到最低。他們的考場改在了公交車上,他們更用自己的行動暢寫正義的人生,他們的壯舉向社會交上了滿意的案卷,他們的舉止讓更多和他們生活在同一個時間的人們汗顏,他們成為人們心中無法衡量和用分數計量的英雄。他們的一舉一動也凝聚了社會的正能量。

  一個人活着總的有點價值,我們不可能每天都面對這麼殘酷的生活考驗,但是當我們面對自己的己任,能夠做好自己就是一種擔當和責任。但是很多人擁有着最重要的崗位,履行最重要的職責,卻忽視了自己應該做的和人們期望做的,他們把人們對他們的信任和期望,變成他們利用職權,滿足自己慾望的途徑和手段。他們貪念十足,每日燈紅酒綠,每天吞雲吐霧,每天利用職權為自己謀己利,生活沒有節制,更把自己的使命拋於腦後。

  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就怕失去有擔當的救世主,社會就易變得失去了主心骨,社會丟失了秩序,人們漫無目的活着,人們不知所措,這個社會不論是國家,還是人們都沒有方向的生活。那樣這個國家就會沉淪和墮落,造就更多的混亂,每天都會災難不斷,人們過得愁苦和不堪。

  好在人們並不會對我們的生活的城市失去正確的方向,因為社會有人在關注變化,會遏制腐敗;更多的人們擁有正能量,傳遞生活的美好和幸福的接力棒;人們都在為剷除罪念,和懲治惡人在努力。社會和國家具有更多的正確的生活導向,使每一個生活的人擁有自由和快樂。

  讓我們勇敢的面對我們當下的生活,承擔我們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為打造和諧美好的城市和創建良好秩序的國家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觀后感2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觀后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