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靈魂獨舞

靈魂獨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沒有優美的旋律,沒有華麗的舞衣,沒有炫目的燈光,空寂寥廓的舞台上,我是一個孤寂的舞者。無所謂觀眾,無所謂掌聲,無所謂鮮花,平凡而又無常的日子,生命為孤傲的靈魂獨舞。

  習慣冰冷的秋夜裡,獨自在喧囂了一天又恢復平靜的大街上漫走。冷寂的空氣,未知的夜色中,我才能更清晰的感覺生命的節奏。蕭蕭的秋風,瑟瑟的人生。那些曾經無比自豪的擁有並享受過青春的落葉、殘花都各自傾訴着隊生命的理解。

  真正的生活是一杯濃茶,淳淳的清香里還有茶葉在沸水中掙扎時的苦。也許生命的意義正在於此,越是坎坷越得自強不息。

  我詛咒希望,又寄身於希望。希望給了我一天冷寂,一生殘缺,一世孤獨,希望又讓我在冷寂中尋找熱情,在孤寂中尋找朋友,在殘缺中尋找幸福。

  習慣穿梭在人潮洶湧的鬧市、帶上耳機、聽放到最大聲的音樂。我知道,我在逃避生活。在這個物理驅趕生活,生活鞭策靈魂的時代,我要逃避。大聲的音樂,讓我在紛雜中走出一條真實來。

  依然在路上

  依然在盲目張望

  那變得腐爛的理想

  正在我身體里消亡

  我這始終驕傲的心沒有方向

  我那充滿慾望的心空蕩蕩

  音樂,在我已不是單純的旋律。聽她,她是生命在壓抑已久后的吶喊,讀她,她是生活丑與美的完全記實錄,當我走進她時,她是我孤傲的靈魂所在。

  鬧市,人與人之間只是擦肩而過的距離。可是心與心呢,根本沒有聯通着的路,也就沒有什麼距離可談了。

  狂歡 是

  一群人的孤單

  孤單 是

  一個人的狂歡

您正在瀏覽: 靈魂獨舞
網友評論
靈魂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