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南極大冒險 災難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昨晚觀看了《奪命深淵》這部美國大片。這部電影在2011年就知道了,但是昨晚偶然看到這部電影,然後看了一下他的影評,看評價還不錯,就好奇地看了一下。一部電影拍得好不好,看幾分鐘就能看出來了,確實,看到這個鏡頭的時候馬上激發了我的興趣,3名主角登上一台直升機然後飛向一篇綠油油的森林,就這景色就吸引了我。我馬上打起精神繼續往下看…湖南這個時候已經很冷,乾脆把yoga3 11筆記本搬到了床上看,過程很過癮,大約凌晨1.30才看完。

  具體劇情不描述了,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網上搜索觀看。我談一下我的《奪命深淵》觀后感。

  這部電影是繼《垂直極限》、《絕命海拔》后,我看過的又一部講述人與大自然搏鬥的電影,通過講述勇敢的人們帶着好奇、夢想去挑戰極端的自然環境,接着人們被惡劣的環境所困,然後人們開始想辦法逃出生天。在這個過程中,人在大自然中的渺小,以及人性的善惡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展露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不評價這些主角們誰好誰壞,評價好壞沒有現實意義。說不定我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是壞角色那樣的表現。就聊通過這部電影,所總結出的一些對我們的生活有幫助的經驗,這才有現實意義!

  我總結出這幾點:

  一、對大自然心存敬意,不要隨意去危險性較高的地方去冒險,尤其是沒有經過任何專業訓練的情況下。

  二、就算自己是專業,經過訓練的,也盡量不要帶不專業的人去冒險,可能拖累自己,也可能害了他。

  三、遇到困難的時候盡量讓自己先冷靜,然後再思考如何擺脫困境,不放棄任何希望。

  四、生活中遇到需要幫助的人,盡能力幫忙,但依然需要保持提防,防止連累自己,拖自己下水。

  五、請別人幫忙的時候,如果你相信對方的能力,而且自己沒有把握,就虛心聽對方的安排,不要隨意自作主張。

  六、知道留不住的東西要果斷放棄!

  七、沒有太大把握的事多做幾手準備,以備不時只需。

  八、抽時間學會游泳。鍛煉身體!

  九、回歸本站主題,多學習!

您正在瀏覽: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網友評論
冒險災難電影《奪命深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