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教師電影《雷鋒》觀后感

教師電影《雷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教師電影《雷鋒》觀后感

  按照局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小組的學習計劃,我校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觀看了電影《雷鋒》,看后感觸很深,不知不覺吟唱起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雷鋒的那句樸實而深刻的話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始終在我腦海中回蕩……

  一晃雷鋒犧牲已經五十多個春夏秋冬,雷鋒精神,卻激勵一代又一代人勇往直前,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一校之長,在工作中以雷鋒為榜樣,在學校的教育教學管理中要認真、勤奮,努力做好自己的每項本職工作。我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立足本職崗位不斷增長本領,把工作做得更到位;保持良好心態不計得失,把好事做得更持久。

  一、學習雷鋒的艱苦樸素精神

  看到雷鋒的襪子補了一層又一層,此情此景使我想到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現在能有幾何?現在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忽視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我作為校長在生活中一定向雷鋒一樣勤儉節約。並教育廣大師生以雷鋒為榜樣,把中華民族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傳承下去。

  二、學習雷鋒全身心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哪裡需要幫助哪裡就有雷鋒的身影,樂於助人,做好事不留名,是一個真正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員。我向雷鋒學習更要弘揚了這種精神。在平素的教育教學中,努力為師生及家長服務,為左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三)學習雷鋒刻苦磚研的學習精神

  雷鋒酷愛學習。他知道只有學習才能進步,才能使思想得到升華。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的知識要時時更新,天天進步。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己。我們才能做到傳道、授業、解惑。

  雷鋒崇高的思想境界將時時激勵我不斷前行,我一定立足本崗,不斷提高自己管理水平,把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佳,把雷鋒精神更好的繼承、傳承和發揚下去!

您正在瀏覽: 教師電影《雷鋒》觀后感
網友評論
教師電影《雷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