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特殊的故事》觀后感

《特殊的故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特殊的故事》觀后感

  ——湯逸凡

  星期天,老師組織我們去青少年宮,看《特殊的故事》。

  我邊走邊想,《特殊的故事》是講什麼的呢?我把這問題問了媽媽。媽媽說:“我也不知道啊,你到時后自己去看吧!”我們一邊走一邊想。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我看到演員表都擺在外面,我就趕緊跑過去一看,原來都是由中小學生表演的,開始了,主持人說:“昨天四川雅安7.0級大地震,請為他們默哀1分鐘。”接着表演正式開始了,故事講述了孫老師和同學們在校生動感人的事,在這個班級里的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在這個故事裡讓我最感動的是,有位同學名字叫東輝,從小沒有爸爸,靠母親獨自一人來維持他家裡生活,母親沒有什麼特長,只能靠政府來安排她的工作,政府安排他到自己兒子的學校當清潔工,兒子知道自己的媽媽要到他的學校里當清潔工,他為了自己的尊嚴和面子,在校都不敢跟媽媽親近,還裝作不認識。後來在同學的生日會上,有一位同學揭發東輝的媽媽是學校的清潔工,東輝感到很沒面子,不敢承認那位清潔工是自己的媽媽,跟同學打了起來,後來,經過老師的批評教育下,東輝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老師說:“工作是不分貴賤,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來不平凡的事,你母親是世上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人,為了你的學費和能有更好的生活,你母親任勞任怨,不怕累不怕苦,她為傾心付出不求回報,她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東輝聽了老師的話,慚愧地地下了頭。”

  從這個故事中我受到啟發,工作不分貴賤,要懂得感恩父母,那些點點滴滴的小事看似平淡,卻包含着深深的母愛,在不知不覺中滲透到我們的心裡。它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回報我們養育恩人。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故事》觀后感
網友評論
《特殊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